我變..我變...我變變變的........三明治大集合

2012091915:53

 

看了美鳳的美味早餐DIY之後,

深深覺得: 唉! 為什麼我的三明治都沒辦法弄得像美鳳那麼美啊?

只好請出我的騙人武器....點心盤來撐場面啦!

麵包呢.....還是要多點變化....饕客才會覺得新鮮哩!


所以麵包烤好第一輪都是吃原味....不然就塗點奶油也行!


第二輪的早餐或點心....就要變化一下囉...


其實美乃滋要多擠點才會好吃...

但nini小姐不吃美乃滋...

所以要吃的時候, 想多加美乃滋的就自己動手唄!


擺上點心盤就有fu了吧!


牛奶法國麵包也可以來夾蛋喔!

最近都沒買生菜...

用小黃瓜ㄘㄨㄚˋ絲也很方便.....


早餐這樣吃....

hunt就比較不會囉哩巴唆的囉!


是說....被hunt看到美鳳阿姨家哥哥夾的都是肉....

他會羨慕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