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台的青醬拉麵

2011032716:35

 

上個禮拜天氣很糟, 所以小胖媽我就很糜爛的又忍不住跑去睡回籠覺,

被電話吵醒一看: 快11點了...

糗囉! 兩個迅猛龍快回來了, 我得想想變出點食物餵他們倆才行ㄚ!

 

本來煮了開水想煮水餃...

忽然想到冰箱還有一碟青醬...

那, 乾脆改下些麵條拌青醬吧!

因為青醬有點太乾, 於是快速用食物調理機絞碎洋蔥後,

把洋蔥略炒一下後, 放進去早上有先拿出來退冰的肉絲...

真是佩服自己, 半個多小時就變出台式青醬拉麵囉...

是單薄了點, 不過, 有肉, 有菜....

不會太混吧!

不然, 把昨天吃剩的滷鍋拿出來繼續滷,

加進去nini指定要吃的滷豆皮...

這樣應該比較有誠意些了吧!

 

nini跟hunt超愛吃這種QQ麵條,

我們母子三人可以一餐吃掉一斤麵條說,

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那天, 因為還吃了滷豆干, 結果麵條剩了一些,

nini的青醬拉麵也剩了一些,

我把沒拌青醬的拉麵跟nini吃剩的拉麵放在同一個盤子裡,

簡直就是綠白雙麵....哈! 忘了拍張照了!

剛好滷豆乾也剩了一些....

通通擺到一起, 想說hunt有時候寫寫功課就回來喊說肚子餓,

到時候可以給他吃(hunt會肥, 媽媽我要負很大的責任...亂餵食)

不然, 小胖爸晚上要去上課前也可以先吃ㄧ點....

 

不過, 看著那盤綠白雙麵, 真的有點擔心會被小胖爸K,

也不多留點料....

這樣對待辛苦賺錢養家的一家之主, 真的很不應該耶...

結果...

小胖爸回家時我還沒開始準備好晚餐,

他趕著要去公司, 我只好跟他說那先吃點麵吧...

熱好麵之後, 小胖爸問了:

你們今天中午吃什麼?

我說: 我指著那盤綠白雙麵說:就吃這個啊!

小胖爸說: 就吃這樣....太寒酸了吧! 我是沒有賺錢嗎? 幹麻吃這麼慘?

我趕緊喊冤: 那有寒酸? 有肉啊....只是忘了留給你而已!!!

當然...小胖爸超好養的, 還是把那盤很寒酸的綠白雙麵吃掉啦....


好啦...下次我會注意...不要再混了....

不過, 你們家兩個小孩, 再怎麼樣被苛刻, 也不會被餓到好嗎?

仔細看一下...真的有肉啦!

肉吃多了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