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棒+杏仁餅乾

2011032716:33

參考了紐西蘭美女的牛奶棒食譜

為什麼做出來的成品, 就是沒有那麼美哩?

不過, 還是挺不錯吃的, 蠻香的!

下次可以讓nini跟hunt幫忙做, 他們應該會做成各式各樣的形狀吧?

Carol也有牛奶棒食譜, 是比較搞剛的作法, 可是很有千層酥的感覺,

我喜歡千層酥.... 列為下次嘗試目標囉!


做完牛奶棒, 忍不住又想試試別的,

照食譜上學做杏仁餅乾,

家裡的烤箱真的很難控制...差一滴滴又會烤焦,

害得我都得緊盯著烤箱, 真是有夠麻煩的啦!

還好烤起來還不錯吃, 很脆...

那天同事來我家時有請大家試吃, 還被笑說我本很粗喔? 杏仁下這麼多?

難不成, 小胖媽我真的把比例算錯了???

不過, 好吃就好囉...

是說, 明明糖分已經有減了...還是很甜耶...

我看下次做的話, 糖份要減半才行!

 

小胖爸回家時驚訝的問我: 這全部都是妳做的ㄚ?

我說對ㄚ...

小胖爸有歐露說: 越來越厲害喔!

我心想: 等你下個月看到電費帳單, 希望你不會想砍我才好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