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瑪芬還是發糕啊?

2011031121:37

這就是小胖媽做的瑪芬蛋糕!

剛出爐時, nini脫口而出, 好像發糕喔!

對耶...

還真發耶!

 

看了書準備要做的時候, hunt一直迫不及待跑來問: 可以做了嗎?

我跟他說要等奶油軟才行, 結果他根本就等不及...

頻頻來煩我...煩到我都沒耐性等奶油軟, 想說就打看看吧...

結果...不夠軟的奶油加上蛋跟牛奶...就變成怪怪的...

奶油結成米粒樣...根本打不散...真是糗大了...

hunt聽到機器的聲音很開心的跑來看, 我忍不住愛牽拖的毛病又發作, 唸他:

你看...都是你一直催...失敗了啦!

hunt很無奈的說: 真的嗎? ㄏㄚˊ! 要不要把全部的粉粉加進去看看?

我試著把等會要加進去拌的低筋麵粉先加一點進來打, 還是不行...

猶豫著是不是要放棄這一鍋米粒狀的奶油?

可是又覺得這樣很浪費...

最後把心一狠...算了, 就全部把粉加進來打吧...

烤看看, 難吃就算了...

於是...

這一盤有點像發糕的瑪芬蛋糕就出爐囉!


因為買不到巧克力球, 所以就買一片黑巧克力來剝碎,

叫nini跟hunt幫忙舖, 結果nini做了一個臉型,

烤出來後....哇! 孫叔叔蒞臨囉...

nini跟hunt都問我孫叔叔是誰ㄚ?

我想, 應該是孫爺爺囉!

nini說: 比較像章魚哥耶!

什麼?  亂說! 孫叔叔跟章魚哥有像嗎?

童言無忌....太對不起孫叔叔囉!


看著這一盤發糕....真是覺得有點好笑...

吃起來, 竟然還不錯吃耶...


這是hunt特別做的火山爆發!


 

小胖爸吃了說不錯, 不過乾了點...下次可以多加點牛奶...

hunt很驕傲的說: 媽媽, 妳看妳就是聽了我的建議, 才做出這麼好吃的蛋糕耶...

我笑著說: 對啊...感謝你喔!

 

結果我今天照網路上另外一種作法做....

做出來結果卻不太理想...

還不如前天亂做的好吃...

做蛋糕...難不成也要靠運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