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還是會想你

2009020322:56

小胖媽我今年過年的行程還蠻複雜的...

除夕到初二在台北過年

初三回台中娘家

初四小胖爸帶hunt跟nini回高雄

小胖媽我呢!

則繼續留在台中陪老爸打牌

上班日2/2再請一天假, 小胖爸再來台中接我一起回台北

hunt跟nini呢!

就繼續留在高雄等到開學前兩天再上來台北...

所以呢!

我可以整整甩開兩個麻煩的小傢伙9天....

耶!

開香檳! 放鞭炮唄!

 

昨晚, 回到家後, 屋子感覺有點安靜...

在台中娘家時, 還不太有感覺會想小孩,

在房裡摺著小朋友的衣服時就開始有點想念他們倆了!

等到洗完澡坐到客廳沙發上, 赫然發現小桌子有張字條, 上面寫著:

看起來應該是hunt的筆跡...

忽然....胸口暖暖的...眼眶熱熱的...

小胖爸說他正準備要從高雄家裡出發來台中接我時,

hunt忽然喊住他要他等一下,

然後趕緊抓了一張紙寫了這幾個字要爸爸帶給上來媽媽,

真不虧是我的心肝寶貝呢!

好吧!

小胖媽我承認, 我很想小孩啦!

以前也曾經跟小胖爸拋兒棄女出國去玩,

大概因為有得玩, 所以沒啥空想小孩,

待在家裡就會比較想...

早上起床時也發現有一股衝動想走到小朋友房間幫他們蓋一下被,

哎!

還是會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