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早餐約會

2010102710:49

隔不到一個禮拜...我跟Sharon小姐竟然又來一次早餐約會....

會不會太那個了....

這次是約在捷運站附近的丹堤,

我還是第一次在丹堤吃早餐呢...

這樣的套餐145...持某家信用卡還可以打88折...

感覺有省到錢說....


這是小胖媽點的套餐...NT155 也是可以再打88折喔!

餐點還不錯, 比上次那家便宜些...

但, 感覺餐點跟照片有點出入....哈!

 

說實話...

早上要出門前, 有點小猶豫要不要call Sharon取消,

因為天氣冷呼呼的, 好想回被窩裡睡個回籠覺喔!

可是又不忍心放Sharon鴿子,

所以拖著疲憊的步伐出門去...

見面一聊, 才發現Sharon早上也是有點爬不起來說....

 

在店裡看到兩個銀髮族的女士們也在吃早餐,

我跟Sharon說, 希望我們倆個以後老了也可以繼續約出來吃早餐...

Sharon笑著說: 那是一定要的啊...

 

開心的吃完早餐後, 我跟Sharon分道揚鑣,

我發現我的步伐變輕鬆了...

帶著滿滿愉悅的心情回家準備弄午餐給hunt跟nini吃...

我想, Sharon應該也是精神滿滿的準備迎接這一天吧!

 

我說親愛的Cynthia小姐,

什麼時候妳才可以跟我們團圓呢....

不會等到我們集滿10次早餐約會妳才能出現吧...

我跟Sharon都在等妳阿....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