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們玩到雪囉!

2012021822:42




 

車子繼續往上開..終於...

來到有一大片雪的地方囉(我也不知那是哪咧....)

我跟nini都快冷死了...

只有hunt比較high吧!


看到有一堆很多人都來挖去做雪人的雪堆...

趕緊也來拍張雪堆照吧....

不然...等會兒就被挖光囉....


旁邊有很多冰柱耶....


遠眺遠方....真的很美耶~!


hunt拿了袋子準備要挖雪來做雪人囉...


這樣看起來很有fu了吧...

不過其實雪已經慢慢在融化囉....


小胖爸先拔了一根冰柱....

想決鬥嗎?


誰怕誰啊?


ㄘㄟˊ....被爸爸鼓吹拿著冰柱拍張照....冷死啦....


真...真的...好...好冷啊!

小胖爸真的是個好爸爸...

很認真地幫hunt做雪人耶...

這...真是一個幸福的畫面啊!

希望hunt永遠記得曾經跟爸爸在合歡山上堆雪人呢!


我跟nini冷到受不了...早早就逃到車上取暖去....

還好我是當媽媽的....不用管這個....


hunt明明是很怕冷的, 但... 愛玩的心戰勝一切囉....


最後父子檔完成一個怪異的雪人囉....

算你們倆厲害啦....

hunt跟爸爸繼續拍照..

我跟nini自動放棄啦...

對了, 這兒是武嶺啦...

武嶺

3275公尺..

來這麼多次, 終於遇到雪囉...


我其實不愛玩雪...因為我實在是怕冷啊...

在瑞士有摸過雪了, 所以對雪更沒多大的興致,

像這樣在台灣能夠稍微玩到雪...就夠囉.....

hunt跟nini比較開心啦.....

 

結果我們回台北後的隔一個禮拜...

寒流又來...合歡山又下雪了...

小胖爸嘔死囉....

因為去年去到明池,  都4度了...還是沒下雪...也是隔一個禮拜後才下雪...

在台灣要玩到雪, 真的要有緣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