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半日遊

2007040311:08

2007.1.28

說真的, 我們這一家子還真的蠻常去宜蘭玩的!

雪山隧道剛通完沒多久, 哥剛好來台北受訓一個星期,

最後一天下午我提早一個小時下班

然後我們就一起殺去宜蘭晚上再趕回台北來, 還蠻方便的 (因為非假日不塞啦!)

說是要帶哥去見識雪山隧道, 其實是要拐哥讓他請了一頓價格不菲的鐵板燒!

真是不好意思呢!

不過很想問看看: , 您什麼時候再上台北來啊? 我再帶您去吃好料的喔!

 

那一天中午, 小胖老爺也是心血來潮說, 我們去羅東運東公園野餐吧!

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花了一個小時就到了耶! 真快!

不過回來就慘了, 明明4點多準備出發回台北, 想說這樣會不會比較不塞車.

誰知道大家都是準備這時候進隧道, 當然就塞!!塞了!

 

我喜歡看男生穿高領的衣服,

偏偏小胖爸超不喜歡高領的 (因為他跟nini都沒脖子! )

只好讓兒子穿高領的來滿足一下老媽了!

當媽的看自己的兒子, 真的就是一個帥字!





不過我還是蠻喜歡宜蘭的, 要不是因為常下雨有點討厭, 我還真想移民去宜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