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衝動的兩日遊-宜蘭運動公園

2008101712:59

難得有國慶日三天連假, 小胖爸竟然禮拜五要上班....

之前也沒好好規劃要去哪玩, 小胖爸只交代一聲要我上網查看看那兒可以訂得到民宿,

準備禮拜六.日兩天要好好出去玩一玩...

我找了一些南庄的民宿...大都客滿了...沒事先訂, 現在哪訂得到啊?

小胖老爺明明自己說要往南走, 因為北部天氣不好...

禮拜五晚上又翻案說~我們去宜蘭吧!

真是夠了...宜蘭不是剛被颱風掃過? 現在哪還訂得到民宿啊...

小胖爸竟然很天真的說...那就睡袋帶著...睡車上ㄚ...大不了當天來回ㄚ!!!

哇哩咧...真是有夠不負責任的...

總之, 司機最大...往宜蘭前進吧

國慶日那天聽說雪山隧道塞爆了...幸好禮拜六沒塞...

讓我們可以很快的就到宜蘭了...

宜蘭已經有個超大的羅東運動公園, 想不到還有另外一個宜蘭運動公園...

nini跟hunt看到有溜冰場...興致勃勃的說要溜直排輪,

那就來溜吧!


這是之前在我們家附近的公園拍的照片, 這兩姐弟買了直排輪後只上完初級班,

所以其實溜得不太厲害...

不過反正就是運動咩...

有動到就好囉...

有時候我跟小胖爸會拐這兩傢伙比賽看誰溜比較快...

嚴格來講nini溜得稍微快一點...

but!


這狡猾奸詐的hunt常常都會使詐...


看到沒, 他常常都不跟姐姐同時起跑, 反而從場地中間穿過去, 然後就會溜在姐姐前面了....


比較古意的nini就沒這麼多心眼了...總是老老實實的溜著...


這宜蘭運動公園還不錯喔...

而且溜直排輪的人少, 所以比較不用擔心會撞到人...


nini可是認真的溜了好幾圈呢...

溜到滿頭大汗...

我很肯定的跟她說: 這樣會變瘦喔...


公園裡還有很多別的設施, 這是nini 跟hunt第一次看到的運動,

不過這兩姐弟真的有點遜...不太敢玩啦!

小胖爸可是花了很多功夫教他們倆說...


nini總算勉強溜了一次


hunt這遜咖就.... 唉!

真是個膽小鬼...喝涼水啦!

中午的時候還是蠻熱的, 小胖爸說要帶我們去一個特別的地方,

我看還是趕緊上車吹冷氣去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