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寶三人組第一次會議

2009100712:45


小胖爸出國第二天, orange姑姑家接了他們倆後, 一進家門我就宣佈:

 

小朋友, 現在我們要來開會

 

開會? 什麼是開會??

 

爸爸跟媽媽上班的時候常常要開會, 所以現在媽咪來教妳們什麼是開會

首先, 一個人準備一張紙跟一枝筆

 

好心的nini馬上跑去她的房間幫hunt也準備好紙跟筆

 

接下來呢, 把小桌子打開, 拿小椅子來坐好.

 

Huntnini 好興奮喔….大概覺得很好玩吧…. HIGH到頻頻竊笑….

 

開會要認真, 不能亂笑, 亂講話….

! 媽咪是會議的主持人

 

什麼是主持人?

 

就是開會的時候最大的人要負責問問題

首先呢….爸爸出國了, 要好幾天才會回來. 所以hunt要負責保護我們

姐姐要負責寫下來喔!

開會的時候都要把主持人講的話寫下來ㄚ!

然後我們要來分配家裡的工作.

 

ㄏㄚˊ….兩傢伙嘴巴張得跟河馬一樣大

 

然後要聽媽咪的話, 晚上早點睡早上動作要快一點

Hunt早上不要慢吞吞的, 不然我跟姐姐就先走掉留你一個人喔!

 

ㄏㄚˊ! 我不要….

 

那你動作就要快一點

! 接下來有沒有什麼意見?

 

什麼是意見?

 

就是你有沒有想說什麼話啊??? 想說的話要先舉手!

 

!

 

Hunt還真的乖乖的舉手!

 

! 你說!

 

為什麼爸爸不在我要做這麼多事情?

 

不錯! 你這個問題問得很好,

因為爸爸不在, 你是我們家唯一的男生所以你要負責很多家事!

還有喔! 如果有人按門鈴問爸爸在不在, 你們要說爸爸去上班了!

 

爸爸去上班了喔?

 

沒有啊! 爸爸跟奶奶去大陸了啊!

 

那我們要說謊喔?

 

不是啦! 如果我們跟別人說爸爸出國了,

萬一小偷聽到了可能會來偷我們的東西, 說不定會把你們兩個偷走,

那我就沒有小孩了, 怎麼辦?

 

所以我們要騙小偷喔!

 

也不是騙啦! 好啦! 我們要騙小偷啦!

不然! 你就說爸爸在上廁所好了!

 

說爸爸在大便好了?

 

不要啦! 算了! 什麼都別說啦!

有人按門鈴, 都不要回答, 我來回答好了!!!

好吧! 就這樣囉! 會議結束! 解散!

 

這是2007.08.30 小胖爸出國期間寫的...現在回頭來看, 還蠻有趣的!

 

 

這是hunt出生沒多久(大概滿月後吧!)

那時候nini還是個男生樣呢!

hunt則是醜不啦几的老頭樣!

 

 

這是2007年8月份左右,

剛好是我們開會那陣子啦!

 

玩小孩, 還真是蠻好玩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