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晚餐...豆瓣魚+高昇排骨

2012021312:34

 


小胖爸要加班要晚一點點才會回來,

那就幫他留點菜...

我們先開動吧!


這....是那高昇排骨...

but呢...我不知道冰箱裡那包排骨都是帶軟骨的小排骨, 其實比較適合煮湯吧...

不管囉...還是用高昇排骨的做法下去煮啦....

還是粉好吃哩....


小胖爸同事送的吳郭魚....

粉大隻....煮成我的101招....豆瓣魚囉!

因為冰箱只剩一枝蔥...想省下來明天用....剛好把不知道要幹嘛用的芹菜用掉啦....

要幫小胖爸留菜, 所以我挾了一些魚肉下來給小胖爸....

剩下的我得負責清魚骨頭跟魚頭....(平常都是小胖爸會負責吃滴....)

今天我還吃得真過癮啊....因為真的粉好吃耶.....

hunt好捧場南瓜湯喔....

吃完飯後....一個人喝了三碗....

真是厲害啊!

很好....媽媽煮的都有用力吃....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