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比較幼稚?

2009073012:39

那天, 跟小胖爸一起開車送ninihunt去台北藝術大學報到, 準備要參加5天四夜的夏令營, 一進藝術大學校區後, 小胖媽就覺得這個學校很不錯, 因為在台北這個擁擠的城市, 能有這麼大的校區真的很少, 而且因為地勢較高, view超棒的, 久沒回到學生時代的小胖媽我, 一整個興奮起來, 忍不住跟nini:

 

Nini! 這裡不錯後, 妳以後可以考慮來這裡念大學喔!

 

(ps: nini小姐才要升小三, 我這個媽會不會想太多?)

 

不等nini回神, 我又說了:

 

妳以後還可以騎ㄅㄨㄅㄨ來上學喔

 

Nini還沒很懂我的意思, 問我:

 

什麼是ㄅㄨㄅㄨ?

 

就是摩托車ㄚ

 

小胖爸也插嘴說:

 

妳如果來這裡念大學, 不然我們這輛車給你開好了你就可以開車來上學喔!

 

沒等nini說什麼, 小胖媽我又接話了:

 

好ㄚ! 好ㄚ!…這輛車給你, 那我們就可以買新車了! !

 

這時候, nini小姐冷冷的射出一支箭è….

 

我看是你自己想買新車吧!

還說什麼車子要給我??

 

我還來不及辯白, hunt也毫不留情的射出第二支箭è

 

車子好好的可以開, 為什麼要浪費錢呢?

 不是應該把錢用在需要的地方嗎?

 

哇哩咧….….你們….你們有沒有幽默感ㄚ….幹麻那麼認真咧….

我真是招誰惹誰了…..

他們倆才準備要接受人生中第一次在外過夜的考驗

誰知道這麼快就讓我感受到他們的成熟….哇哩咧

 

可惡….快去報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