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不要生小孩!

2007020516:48

 

 

有一天 nini跟我說:

媽咪我長大想要當媽媽, 可是我不想要生小孩! 這樣可以嗎? 好像不行喔!~

 

我知道她怕生小孩會痛! 我笑著問她:

那誰要當妳的小孩啊?

 

她很委屈的說:

可是我怕生小孩會痛啊! 還要用針縫缝缝, 好恐怖喔!

 

! 我應該沒有跟她說過要缝吧!? 害我頭上3條線!

我邊笑邊跟她說:

 

生小孩不會痛啦! baby想出來了就踢~~,

然後肚子就破一個洞, 醫生就把小孩抱出來!

然後洞就自己合起來了啊!

 

~~~說得我自己覺得很心虛!

 

Nini很冷靜的說:

洞真的會自己合起來嗎? 妳是騙人的吧! 怎麼有這個可能?

 

後來她就走掉了!

! 這傢伙現在不好唬了!

算了! 她才6, 管她以後要不要生小孩,

 

 

對喔! 乾脆讓她覺得生小孩很痛,

以後才不會給我亂來!

就這麼決定了!

跟小胖爸說: 以後一致口徑 ---

! 生小孩痛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