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的wii

2011021510:33

話說, 今年過年我們初三才從高雄回台中...

等大家都收假準備上班時,

我跟nini. hunt就繼續留在台中陪阿公,

順便幫阿公整治那六個還在放寒假的蘿蔔頭...

是說, 想到這六個合體就會吵翻天...

真是有點害怕哩...

 

剛好弟有帶了wii回來, 我們也帶了我們家的兩支遙控器...

就可以四人PK....

弟收假後, 我拜託他wii留下來,

因為可以拿來當管理小孩的武器哩...

 

於是啊!

小胖媽/小姑姑/小阿姨 三重身份的我化身成惡魔....

就拿wii來要脅這六個小朋友....讓我為所欲為呢...

首先...

早上10點以前不准看電視..

11:00~12:00 可以玩一個小時wii

中午吃完飯後要打掃家裡

阿公午睡起床後可以讓他們玩1個小時的wii (才不會吵醒阿公)

家事做得好可以加分...

 

結果呢...

這六個小孩真是潛力無窮啊...

擦了車子...

客廳+遊戲間 收拾兼拖地 (我買了紙拖把...每個小孩都會拖)

阿公睡的房間跟茶水間也都掃過一遍 +拖地

院子的樹葉也都掃乾淨...

洗手台也讓三個男生幫忙輪流刷過...

 

總之啊...

這六個小孩為了玩wii,

什麼家事都願意做...

而且第二天開始就自動自發,

完全不用我叫...

中午吃完飯後就開始動起來耶!

而且....都沒怎麼看電視囉...

一天大概只看兩小時吧!

看來明年過年前我得回台中一趟,

可以拐這幾個小孩幫忙打掃家裡呢!

 

而下午他們忙著玩wii的時候,

我每天都準備了豐盛的點心-- 炸年糕或發糕...

他們也很愛吃耶...

還被我訓練吃辣...

我真是個惡魔啊...


這位陳家哥哥, 玩超級瑪莉歐玩到燒聲...

真的很扯!!


hunt也不遑多讓....

而且邊玩邊罵人....

很像流氓...


這位陳家弟弟...

嘴巴裡塞了一大塊炸年糕...

玩wii的時候超激動的...

超級坐不住的...


阿公大概看不懂這幾個小孩是在激動什麼勁啊?

看這表情...

就知道hunt又想罵人了...

nini是早就被害死了...


其實我也看不懂這吃磨菇有啥好玩的...

真的很無聊耶....賽車還比較有意思點...

不過nini上學期第四名要求的禮物就是超級瑪莉歐...

只好拜託uncle Jack 幫忙買一下囉...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讓小孩又變更暴戾...

因為每次看他們在玩,  老是互相罵來罵去的...

真是不像話啊!

 

今年過年, 我可以回家住一個禮拜...感覺好幸福喔!

六個小孩還算乖...都有聽我的話...

想必寒假功課裡要幫忙做家事的作業大家都可以理直氣壯的打勾了!

晚上也可以和哥. 姊聊天...

陪爸的時間也很多...

也吃到了媽以前常煎的年糕,

就是年糕裡面包香菜...

好懷念的滋味...

今年終於吃到了...

更棒的是....

感覺爸的心情也好很多...

 

最最令我感動的是...

我今年麻將通殺啦...(雖然其實贏的不多....)

真是太爽了!

輸了10年!

終於有光宗耀祖的moment啦!

小胖爸...嫁給你後麻將連10敗的魔咒終於破除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