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小姐8歲囉!

2009021520:09

Orange家的小公主nini小姐長尾巴囉!

怎麼轉眼間就過8歲生日了...

我彷彿還記得做完月子後第一天上班那一天,

前一天晚上nini 5點才放我睡覺,

隔天上班時我因為睡眠不足走路不小心跌倒, 腳還扭傷了...

下班後, 小胖爸負責去保母家接nini, 我負責買兩個便當回家,

然後呢!

吃完便當, 餵了nini喝一次奶, 換好尿布,

正思索著要如何跟這個小傢伙抗戰讓她一覺到天亮時...

瞄了一下時鐘, 竟然已經9點多了,

小胖媽我心中忍不住害怕起來:

以後就這樣過日子了嗎?

要多久才能把小孩養大啊?

我並沒有告訴小胖爸我心中的恐懼,

因為我看著他逗著nini玩, 完全就是個很開心的爸爸,

現在想想, 或許他也很怕, 只是不敢讓我發覺他的恐懼吧?

不過,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讓我覺得有他在, 天塌下來我都不怕,

nini有什麼狀況也都有小胖爸幫忙出主意,

所以呢! nini跟hunt也就這麼長大囉....

兩歲多的nini,

是我覺得最虧欠她的時候,

因為從hunt出生後, 我就忙著照顧hunt,

所以我似乎抱她抱得不夠....

如果可以重來, 我真的好想再多抱抱這時候的nini喔!


上小班的nini,

第一次上台表演, 表現得落落大方,

台下的小胖媽簡直不敢相信我的女兒已經大到可以上台跳舞了!


親愛的nini,

妳這個小妞, 雖然常跟我嘔氣, 也害我在家最常講的口頭禪變成[你很煩耶],

不過....媽媽承認, 妳所有我愛唸妳的壞毛病都是我的基因害的,

就是因為媽媽也有這些壞毛病, 所以才會常常嘮叨妳,

但是....媽媽就是知道這些毛病不好, 才愛唸妳, 目的也是希望妳不要跟媽媽一樣...

希望妳長大可以變成一個更棒的人.

媽媽也期待妳趕快長大, 因為我可以多一個朋友....

咱們母女倆可以一起看[傲慢與偏見], 一起討論Mr.達西....

也可以一起分享你生命中所有的驚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