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蘿蔔

2011021510:32

大年初四, 大伙一起到姊夫二林老家, 咱們來拔蘿蔔囉!

哇! hunt拔了很多耶...

很久以前, 6個小朋友曾經來過姊夫二林老家,

小朋友們在農田裡玩得不逸樂乎!

hunt寒假作業說要寫拜訪鄉下的遊記,

我還叫他回想上次去表姊奶奶家玩的時候,

這次有了拔蘿蔔的初體驗, 下次有類似作業就有題材可寫囉!!!


旁邊這位是誰ㄚ....擋住黃家妹妹的臉囉!


陳家小妹妹也拔了顆小蘿蔔呢....超開心的!


Nini小姐從小就不太愛吃紅蘿蔔,

Nini還很小的時候, 我呼隆她說吃紅蘿蔔眼睛會變漂亮,

所以還欺瞞的過去...

長大後就越來越難騙了...

不過,

小胖媽我可不那麼好妥協的,

炒菜照樣愛配紅蘿蔔,

煮咖哩時也會加個一兩條,

每次至少得吃個幾塊才放過nini,

常常逼著nini大呼小叫的...

結果啊...

炒了姊夫老家自己種的紅蘿蔔後,

Nini忽然說紅蘿蔔變好吃了, 沒有怪味道,

原來, 紅蘿蔔的盛產季節應該是冬天,

平常市場買的紅蘿蔔都是冷凍過後的,

所以有個味道...

nini的味覺超靈敏的....所以不愛吃紅蘿蔔!!!

姊夫家種的紅蘿蔔吃起來好甜好好吃喔!

hunt就不這麼挑食,

有一次晚上我把紅蘿蔔刨絲炒蛋,

開玩笑說如果6個小朋友把整盤吃掉,

隔天玩wii的時間加一個小時,

結果他們真的跟我賭了...

6個小朋友吃完整整一大盤紅蘿蔔絲說....

猛吧!

上個禮拜六姊跟姊夫又回二林採收紅蘿蔔,

剛剛才收到姊寄過來一整箱的紅蘿蔔,

Nini這次可以吃得很過癮囉...

其實吃紅蘿蔔對身體很好,

要不是這幾天天氣有點冷,

紅蘿蔔跟蘋果一起榨汁也很好喝...

nini小時候也很愛喝呢....

總之, 謝謝老姊....

讓我解開這nini不愛紅蘿蔔之謎...

看樣子....就趁今年冬天多讓nini吃些好吃的紅蘿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