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像嗎?

2009021520:13

前幾天小胖爸要找月曆給hunt做生活課作業時,

忽然拿出一個很久以前在奧地利買的畫筒,

拿出一份月曆後, 竟然還掉出來一幅畫像,

猛一看, 嚇了一跳, 這不是85年我去倫敦遊學時讓街頭畫家畫的肖相嗎?

因為小胖媽我嫌這幅畫像畫的不太好看, 所以根本不想裱框,

但是...好歹也花了15塊英鎊, 總是捨不得丟,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早早收起來眼不見為淨,

好吧!!!就拍張照留個紀念吧!!!

再怎麼看我都覺得不像我!!!

偏偏問nini這是誰?

她還是一下子就喊出這是媽媽...

試拍了好幾次都拍不好,

加減看看吧!


這上面還有那位畫家寫的日期:10AUG 96 LONDON

找出那時候拍的照片:
 

那時候的髮型真是很....ㄘㄨㄡˊ......


這就是那位坑了我15塊英鎊的老英啦....

後面那位老頭子好像就是幫我姐畫的畫家,

他畫得比較好, 所以老姐還有把那幅畫裱框呢!!!

那時候我去倫敦時, 英鎊兌台幣是43比1

後來英鎊猛漲...好像曾經漲到60幾...

曾幾何時, 大英帝國快要幻滅, 現在英鎊又回到45了...

真是風水輪流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