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兩日遊

2010053012:04

Jack弟將兩個女兒都帶回新竹後,

果然正式過著一家四口的新生活囉!

因為兩個小妹妹的幼稚園有爬山的戶外活動,

阿公也就順便來一趟新竹行...

於是呢! 愛湊熱鬧的小姑姑我呢, 也就自靠奮勇的也來參一腳囉!

不過小胖媽我是不愛爬山的, 所以我跟nini hunt是下午才搭火車到新竹 uncle Jack的家,

晚上呢! 就讓uncle Jack破費請我們吃義大利菜囉!

這是陳家姐姐...有沒有很像小丸子啊?

她可是超溫柔婉約的喔...而且是阿公最心肝的小寶貝耶...

阿公到新竹時, 晚上都是她陪阿公睡耶...

真是超棒的喔!


這是弟媳跟弟的小女兒,

這位陳家二姑娘呢...

很有自己的個性喔...

小的時候呢... 都不理我這個小姑姑...

現在好不容易我跟她混得比較熟了, 她才比較愛跟我玩囉....


弟每天跟著三個心愛的女人一起生活, 超幸福的啊!


小胖媽我每天被這兩個愛吵架的姊弟倆圍繞著....也是很幸福的啦!


這是大餃子嗎?

不是啦...

這叫口袋披薩啦...

很特別的披薩吧!


Nini也來跟阿公合拍一張...

後面是那hunt在玩相機囉....


hunt先生這位大胃王讓uncle Jack刮目相看...

將所有大家吃不下的義大利麵跟披薩一掃而淨,

超猛的啦!

這種狠腳色, 以後一定還有機會吃大餐的啦!


吃完大餐回家後, ucnle Jack拿出湯瑪士小火車玩具組來玩,

陳家兩位小妹妹還小, 所以就由uncle Jack跟nini hunt一起組囉!

不過我想, hunt應該是在旁邊吶喊的成分比較多啦!


組到最後少了一個小組件...

大家找了很久, 最後是nini小姐幫忙找到....厲害喔!


終於完成了.....

開心吧!

隔天早上呢! uncle Jack 還起了個大早為大家煮咖啡做早餐, 超賢慧的說!

這麼高級的享受, 會讓我很想再來喔!


接著呢~!

我們就來到南寮騎腳踏車囉!


天氣真是粉熱ㄚ....

姐跟姊夫帶著黃氏姐妹也來跟我們會合,

不過合拍的照片都是用弟的相機拍的,

小胖媽剛好都沒拍到!


吃過午餐後(又是讓uncle Jack招待的囉...)

我們來到恐龍博覽會...

本來我以為是恐龍博物館,

來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充氣的恐龍啊....

不過...小朋友應該也是很high啦!


是說天氣真的很熱...

大家都熱暈囉!

阿公很貼心的要買冰淇淋給大家吃....

看到冰淇淋就會笑了吧.....

就這樣, 我們開心的結束了新竹遊...

阿公也剛好可以搭姐的便車回台中,

下次阿公還要再來新竹時, 記得也通知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