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甜不甜?

2008100920:18

上個禮拜天, 因為表弟要訂婚, 所以大人們中午要去喝喜酒...

那8個小蘿蔔頭呢?

由我和弟媳負責囉!

其實那6個比較大的已經都玩在一起了...所以呢!

對我來說並不是一項很難的任務, 何況...把他們全部趕到那間專供他們跑跳的房間去後,

我的耳根子就落得清靜了...

然後呢!!! 苦命的小胖媽我...還得拿出NB來繼續我的功課...

不是我想裝可憐...真的很想跟我那布姓主管(這個綽號是抄來的...希望原創人別介意)說:

我真的很有誠意要把那mission impossible的功課給完成...

可是小女子真的龍體欠安...一邊寫功課還一邊灌啤酒...

(買醉嗎? 非耶!非耶!有空再待我細說從頭)

總之...這6個蘿蔔頭玩過一陣子後, 熱情洋溢的跑來邀請我去參觀他們的動物園,

當人家媽咪+小阿姨+小姑姑的盛情難卻...只好上門拜訪囉...

看到這...忍不住想笑...真的粉可愛耶!


這招八成是nini想的...

前陣子跟hunt開了一家餐廳, 還在家裡到處貼了: 鐵板燒很好吃的標語說...


喉喔! 有錯字!


中間那漂亮的娃娃應該是Candy畫的吧!


瞧! 這就是他們的傑作啦!


就是把所有的玩具排成他們假想的動物園囉!


連麥當當叔叔都來參一腳說!


最後來張大合照...

這時候7號小朋友也來加入囉!


看他們笑得這麼開心...

讓我也很開心...


為了要讓Candy拍照時露出笑容...

不知那一個小朋友建議我問: 西瓜甜不甜?

然後大家一起喊: 甜...

這樣一個小插曲...讓寫功課寫到腰痠背痛的小胖媽我...覺得

西瓜真的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