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3 西瓜哥哥

2007110817:33

今年弟他們公司多了一段小朋友喜歡的活動, 那就是沒有一個小朋友不認識的....西瓜哥哥啦!

話說我們一票人忙著玩闖關遊戲, 沒有先來卡位, 等西瓜哥哥出來時, 已經人山人海了.

我懷著冒險犯難的精神帶著nini往人群裡鑽, 也許是個兒小吃香,

我們母女倆竟然鑽到第一排去了, 呼! 真是為母則強喔!

看nini跟著西瓜哥哥扭扭跳跳, 開心的很, 當媽的也就開心囉!

不過...這西瓜哥哥最近有點發福喔!是說他出道也好幾年了, 快變西瓜叔叔了吧!

等到西瓜哥哥開始出題目送禮物時, 我就開始擔心了, 我們家沒有第四台, 幼幼台的節目看得很少,

萬一nini被點到名但是答不出來, 不就慘了.

我站在nini後面隔著大概1-2排的人群, 看著nini不會的題目就不敢舉手, 讓我好心疼喔!

心裡不禁想著: 她會不會很難過她不知道那些答案啊!唉!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等到禮物全部送完, 西瓜哥哥下台後, 我趕緊去找nini, 免得被人群沖散掉,

還好nini還是很興奮的表情, 她也告訴我有些問題她不知道答案就沒有舉手,

真是個乖孩子.

後來我跟小胖爸說這樣小孩會不會很可憐?, 誰知道小胖爸一口就回我說:

這樣才好啊!知道那些答案又沒有什麼用?

唉!男人是不會懂這種感覺的啦!

男生跟女生就是不一樣, 小胖爸說, hunt 不管西瓜哥哥問什麼, 都是先舉手再回頭望著爸爸問:

爸爸!答案是什麼?

真是好笑!

也罷! 或許是我想太多啦!

反正他們倆看到西瓜哥哥就很High了啦!

東森家族的演唱會可是貴得很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