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 美食. 螢火蟲 ~ 開心就好

2008051223:20

我們幾個忙得累呼呼的, 看到這群小朋友大朋友開心的表情, 就覺得....值得了啦!

陳家阿公阿嬤也很開心捏...

尤其晚上可以看到整片的螢火蟲,

最樂的竟然是這兩個可以重溫兒時舊夢的阿公阿嬤呢!

兩老滔滔不絕的道出他們兩小時候是如何靠著螢火蟲來取光的,

聽得小孫子們一愣一愣的,

說實在的, 我還真是第一次認真的看螢火蟲耶....

我還以為螢火蟲是整晚都會發亮, 後來才知道....這場表演秀其實只有一段時間而已呢!

剛好我們紮營的地方旁邊就是一片山坡地, 所以我們邊用晚餐邊欣賞著營火蟲的舞蹈,

真的很不錯喔....


可以到處跑跑跳跳, 還能跑進帳篷裡躲貓貓, 這群小朋友真是樂壞了...


這五隻比較好動的, 準備爬上大石頭上, 很明顯的, 這兩個女生是跟不上男生的速度啦!


嗯! 總算爬上來了, 一起耶一下吧~!


Mr. Hunt真是個人來瘋, 整個High 到不行啦!



因為要移到有椅子的營位, 所以有勞這四位大漢...2個兒子2個女婿搬動炊事帳, 還真是剛剛好勒...

sorry! 我取景的位置不好, 漏掉姊夫了!

這兩個麻煩鬼, 吃個涼麵還要爬高高, 我看著hunt的麵, 替他緊張的要命, 快掉下來啦!


這三個男生, 還真是臭味相投....玩得很開心.


最小的弟弟, 表情超多的喔!


最秀氣的小姐姐, 也是大家的開心果喔!

尤其最得阿公寵愛呢! 來看她是怎麼樣收服阿公的心吧!

清晨一大早, 準備弄早餐囉!

小胖爸因為沒睡好, 一早起來趴趴走, 所以可以拍下天剛亮的營區一景!


藍色的天空耶... 看樣子今天又是可好天氣!


準備撤營前, 阿公阿嬤要來跟炊事帳拍張照片!


您看看, 這一大胖兩小胖加上我....擠這頂小帳篷, 真是辛苦我跟小胖爸了!

想當初買這頂帳篷時, 根本沒想到以後會蹦出這兩個傢伙,

現在深深覺得: 要換頂大的帳蓬了啦!

去年的露營注的是木屋營位, 整晚被nini的剪刀腳踢到木板的巨響給嚇得睡不好,

今年呢! 是被那可惡的臭hunt 整晚180度旋轉給嚇得我全神貫注處戰備狀態....

總之就是....沒睡好啦! 

快喔! 要準備拆帳篷囉!

怎麼覺得好像要把東西裝上車時, 還是有點裝不下捏...

回家後, 小胖爸很感嘆的跟我說: 這次烤肉....我吃不到兩片耶....

對喔! 因為小胖爸負責煎, 我負責切, 然後就會出現一堆筷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牛肉給掃光,

所以....小胖爸...真的sorry捏... 忘記留給你呢...

看著這張悲情的背影..... 下次我會記得幫你留兩塊啦!

拔營完畢, 再拍張大合照唄..... 明年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