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士小泡芙

2011051218:10

話說, 那貪吃鬼nini小姐, 吃完貴三三的米其林餐廳後,

竟然跟我說她只有七分飽,

吵著要吃可麗餅或泡芙,

我不想當壞人, 要nini去問爸爸,

爸爸說可以選一樣,

可麗餅比較貴, 小胖媽當然選擇脆皮泡芙,

怕hunt的hunt這時候很有節制, 說他不吃...

真是個好孩子啊!

nini還是拗著說她想吃...

誰知道脆皮泡芙只剩一個醜醜的有點扁...

不然就還要等幾分鐘,

我趁機跟nini說: 不要吃了啦!

明天媽媽做給你吃...

nini本來不肯(應該是懷疑媽媽做不出來吧!)

我賭氣的說: 可惡! 我回家就做起士小泡芙給你吃....

 

回家後, nini倒是沒有堅持一定要今天吃到泡芙,

不過小胖媽忽然很想試試看,

想說先試試不用包餡的小泡芙,

因為最有高難度的應該是擠花吧!

雖然家裡蛋不夠, 應該要兩顆~兩顆半,

我只用了一顆半, 所以感覺麵糊比較濃稠,

不過...還是得硬著頭皮烤囉....

乍看之下...一點都不像泡芙吧!

 

烤了好久...

忽然發現我把烤箱的火調錯了...

下午烤麵包時曾經轉成只烤下火...

這下子糗大了...

一定不會成功囉!

還好還好!

雖然烤了很久....

還是有點像泡芙啦!

很像義美小泡芙吧?


因為是起士口味的, 所以可以直接吃, 也可以抹點醬...

nini當然要加巧克力醬囉!

我驕傲的跟nini說: 怎麼樣, 媽媽很厲害吧!

說要吃泡芙就變出泡芙出來囉...

nini當然很佩服的邊點頭邊猛吃囉....

 

我答應nini說下次要試包餡的大泡芙!

這又是高難度一個...

因為還要打香草卡士達醬....

唉! 想試的東西真多ㄚ!

 

hunt還問我:媽媽妳會不會做醉雞...

感情在米其林餐廳吃了好吃的醉雞, hunt也要媽媽挑戰米其林餐廳的醉雞喔?

好! 沒問題!

媽媽會把醉雞排進行事曆裡....

真是好忙咧.....

不過忙得很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