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氏家族獨一無二樂透彩

2007030916:36

 

過年期間我開玩笑問nini晚上要不要去阿姨家睡覺?

可以跟妹妹玩撲克牌喔!

也是賭性堅強的Nini當然說好啊!

 hunt聽到了說 : 哼! 我也要去!

我怕hunt晚上不知道會不會要吵著找媽咪, 對他沒啥信心!

也怕給姐添麻煩, 就想還是算了吧!

結果姐知道了, 隔天竟然說那她們家兩個女生晚上放外婆家跟nini睡吧!

哇哩勒, 偷雞不著蝕把米!

本來我想丟他們2隻到姐家的, 反而被姐丟了兩隻過來. 真是失策啊!

剛好那天晚上沒牌打, 4個小朋友們說說故事玩一玩也就準備睡了!

不過他們大概太high, 也弄到快12點才睡!

姐的大女兒咳嗽的蠻嚴重的, 1點才睡著呢!

其實姐家兩個女生還蠻乖的, 也很聽我這個小阿姨的話. 所以, ok的啦!

只是還是不忘警惕自己 : 千萬不要再生老三, 吵死人啦!

>>>>>>>>>>>>>>>>>>>>>>>>>>>>>>>>>>>>>>>

隔天剛好要去姐家聚餐,

2個小孩不在身邊就比較有充裕的時間準備.

姐家剛好有個小前院可以擺桌椅吃自助餐.

這是第二次過年在姐家聚餐, 大家都吃得很滿足喔!

這是我的大舅!

詐騙集團兄弟倆 (看我的恨意有多濃厚啊! )

另一個表弟, 也是我幼稚園同學兼國小同學!

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喔!

看hunt啃得多認真啊!

大哥心聲 : 是誰告訴我甜玉米灑胡椒鹽好吃的? 吃起來很奇怪好嗎?

菜色很豐盛吧! 謝謝姐啦!

解散前我開玩笑跟姐說 : 那今天晚上換ninihunt去你們家睡囉!

姐竟然一口答應說好, 還順帶問哥: 你們家兩個男生要不要一起來?

大家都很吃驚: 你一個人要擺平6個小孩耶!

姐那天不知道是吃錯什麼藥, 竟然說好, 沒關係啦!

只看到姊夫在旁邊乾笑, 可能有苦難言吧!

姐說要讓我們可以好好打個2圈沒有小孩吵的麻將.

害弟手上抱著大女兒往前一推說: 那這個也一起抱去好了!

(ps: 姐是7號小baby晚上的褓母!)

姐也說好啊!

結果是媽出來阻止說晚上她來幫弟顧大女兒啦,

否則我看弟真的會讓姊也把她的大女兒帶回去.

總之這一群賭徒賭到小孩都不太想要了.

晚上賭徒們賭得很盡興, 小胖媽我終於贏錢了!

整個晚上也沒接到姐的求援電話!

姐真的搞定了這6個小孩耶!

還分3梯次幫小朋友們洗澡,

10點多就讓他們躺平睡著,

真是太神奇了! 佩服佩服啊! 果然有得到老媽的真傳喔!

我們笑說明年過年就我..弟共6個小孩每天晚上一起送到姐家過夜

不然就大家來抽籤, 看誰中陳氏家族大樂透….

獎品是: ! ! ! ! (請看倌自行配上打鼓的聲音!)

8個帥哥美女每天晚上陪你過夜喔!

! 恐怖啊! 我可不可以棄權呢? 看下面陣仗就知道這個獎有多大了!




有沒有人有興趣要抽這個樂透彩啊!

報名時間很長, 即日起至明年過年前都可以喔!

有興趣向高難度挑戰的請留下聯絡電話, 我會馬上跟您聯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