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家族

2006122716:59

有一天早上正準備出門時,

Hunt忙著跟nini聊天先走了出去,

忘了提便當袋.

我跟小胖爸準備捉弄他,

把它藏在小胖爸的背包裡.

等著看他著急的樣子.

 

我穿好鞋子時也發現我忘記帶鑰匙,

趕緊叫小胖爸拿給我.

小胖爸笑我也是豬頭.

 

我走出去後,

nini發現了hunt沒提便當袋,

好心的提醒了hunt.

就看見hunt急忙折回家準備拿.

這時候nini發現她也忘記帶英文課本的提袋.

也急著折回去.

 

最後他們倆都帶齊東西後,

跟著小胖爸一起走了出來.

小胖爸走在最後碎碎念:

豬頭一號. 豬頭二號. 豬頭三號.

沒辦法, 誰叫我也忘了拿東西,

只好任他譏笑了!

 

走到等娃娃車的地方後,

小胖爸忽然發現自己沒帶手機

哈哈! 這下子換我囂張了:

你才是豬頭第一號!

還敢說我們三個!

 

這時候nini拿著筆跟聯絡簿要我補簽名

我左手拿著鑰匙, 後手拿著筆簽聯絡簿.

就在那一霎那間, 我隱約覺得有倒楣的事要發生了:

結果真的發生了:

我的鑰匙掉了下去, 不偏不倚穿過水溝蓋掉了進去!

天ㄚ!

我在幹嘛呀!

Nini hunt樂得很,

吵著要幫我撈起來!

我轉頭向小胖爸求救:

怎麼辦, 可以撈得起來嗎?

 

小胖爸笑笑得說沒關係,

找條鐵絲就可以撈起來了!

但是他繞了一圈都沒看到可以利用的東西.

我急得忍不住念了nini:

都是你害我掉進去的啦!

忽然又覺得nini的個性喜歡推卸責任應該也是像我.

不應該再怪她.

其實都是自己的錯.

 

算了, 搭捷運上班去吧!

鑰匙的事再度交給小胖爸了!

不過不知道他今天上班忙不忙?

有空幫我撈鑰匙嗎?

 

上班的時候一直掛念著我的鑰匙,

沒多久天氣變差, 下起雨來了!

真糟糕, 萬一小胖爸還沒幫我撈鑰匙的話,

那可就慘了!

遙控鎖又沒備份, 這可怎麼辦ㄚ!

怕小胖爸在忙又不敢打電話問他,

煩死我了!

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烏龍,

鑰匙掉到水溝裡的事不是電視上才會發生的事嗎?

怎麼會發生在自己身上ㄚ….

 

下班後雨還在不停的下,

到家後小胖爸告訴我他已經把鑰匙撈起來了,

Nini還自告奮勇的告訴我爸爸是用衣架折一折撈起來的呦!

真是感謝老公ㄚ!

有我這個迷糊老婆, 他也真是辛苦ㄚ!

車子沒電了, 他要想辦法幫忙充電.

東西忘記帶了, 他要幫我送到公司來.

回家時找不到停車位, 他要充當停車小弟.

有一次到公司後發現皮包不見了,

還要他幫我到家裡附近的早餐店找看看,

後來才發現是自己掉在車子裡..

! 希望他不會有一天忽然發現自己娶了我很倒楣,

不然可能會把我休了

 

不過: 如果一開始我們不要捉弄hunt,

這一切是不是都不會發生呢?

! 真的是報應喔!

 

另外的後遺症是:

我現在看到水溝蓋都怕怕的, 不太敢靠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