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家舞獅團

2008021908:59

 

這是咱們家nini小姐的創作, 她說是舞獅啦!

開學的第一天, 學校很用心的邀請了舞獅團在校門口表演, 讓小朋友們都看得目瞪口呆,

我想nini是從那裡得來的靈感吧!


畫好後還跟弟弟一起認真的表演舞獅團給我看呢!

我當然趕緊用相機拍下這有趣的畫面,

可惜我還沒學會上傳短片, 只能讓大家看看照片囉!
 


姊弟倆覺得獅頭不夠漂亮, 決定要來幫它上妝囉!


很認真吧!


完成囉! 還蠻可愛的呢!


再來表演一次吧!


我要他們倆探出頭來拍張照;


這樣才能證明她們倆小時候有多耍寶囉!

再送上hutn先生的作品---鼠來寶.

跟大家拜個晚年: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裡, 健健康康開開心心賺大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