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照顧我的花

2017021916:59
有一天早上, 正忙著追劇ing時, 忽然接到橘老爺打來的電話問: 妳早上澆過花了嗎?

澆花?  

沒有啊? 

橘老爺說: 那等一下妳幫我出去澆一下花!!! 不然....我回去再澆也可以!!!

乖巧的我, 當然馬上回答: 喔...好啊!

掛完電話後開始納悶: 澆花這件事....有這麼重要嗎? 

當初橘老爺在幫我種香草時, 好像也沒這麼care 有沒有澆水吧.....

繼續追劇一會兒後, 想說老爺都交代了.... 還是乖乖辦理吧....

而且拖太晚也不好, 中午時分好像不適合澆水

但是又懶得換衣服....於是!!! 決定就邋遢的睡衣外面披上一件外套, 外閃出去外面澆個花唄!!!

還好沒遇到熟人....

老爺過年前買的這兩盆花, 倒是開得挺美的喔!












橘老爺下班後果然有問: 妳有幫我澆花了嗎? 

好險....趕緊回答: 有...澆了!!!

老爺笑得很曖昧的說: 從過完年開始, 我的股票有點起色.....全靠這兩盆花了!!!

原來如此!!!



我說: 難怪我想說你上班不上班還叫我幫你澆水....很詭異!!!

害我還穿著睡衣跑出門!!

老爺回我: 開玩笑....這很重要好嗎!!!

是....是....是!!! 

老爺自有他一套理論....

大前年過年吧, 婆婆買了一盆銀柳.....

橘老爺貼招牌進寶的春聯時問我: 財位在哪一個方位? 

我乖巧的趕緊google查了一下後說: 北方!

於是老爺就把招牌進寶的春聯跟銀柳擺在北方, 

然後呢....老爺規定: 客廳的垃圾桶不准放在離銀柳太近的位置,

於是垃圾桶硬是被他移到老遠的地方---靠近冰箱!

hunt桑跟nini跟我抱怨好幾次說為什麼垃圾桶要擺那裏?

我只能俗辣的回他們: 爸爸規定的....

然後呢, 據說那一年, 橘老爺股票還不錯喔.....

隔年呢....老爺再次問我今年財位在哪邊, 我同樣乖巧的查詢後說: 南邊!!!!

於是橘老爺把銀柳搬到冰箱上面, 然後...垃圾桶移回來客廳!!!

好不容易適應垃圾桶位置的nini跟hunt, 一開始又常常找不到垃圾桶!!! 

but....這一年, 橘老爺股票完全住在套房裡......

然後有一天忽然發現: 橘老爺又把銀柳移回來窗口....

我竊笑問他為什麼?

老爺說: 我覺得我們家財位應該不見得跟網路上說的一樣, 應該有我們自己的財位, 

窗口這個位置應該還是比較好....

切! 您是老爺, 您說了算!!!!

然後呢! 垃圾桶這次可以放在客廳桌子底下, 不用放到遙遠的位置了!!!! (但還是常常有人跟我抱怨找不到垃圾桶)

總之.....既然老爺覺得這兩盆花有助他的股票搬出套房, 那我當然要乖乖配合囉!!! (這樣我才有利可圖啊!)



前幾天老爺跟我說: 我過幾天要出國....記得好好照顧我的花喔!!! 記得要澆水....回來後如果花怎樣了....妳就慘!!!

遵命....




​​​​​​​為了我們美好的未來,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花兒的!!!!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