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佛羅倫斯之浪漫晚餐

2012021422:51


 

check in之後, 我們在房裏休息了一會兒,

天氣其實蠻涼的, 不過房裏有暖氣哩...

本來想出來看落日的, 不過雲太多....看不到啦...

那就拍拍照...再準備去吃晚餐囉!

其實呢!

小胖老爺昨天會自個兒跑去逛101不是沒有原因的,

他其實是想去買一支大砲啦....

目的是買一個長鏡頭....but...單買長鏡頭要一萬多...連相機一起買兩萬多....

老爺他...竟然就連相機一起買了....

so...我們家現在變成有兩台一模一樣的單眼相機....

這真是...有點扯啊...

好啦...反正我的傻瓜相機快壞了....就當是備著等我用吧.....

不過...那單眼相機那麼大顆....很難用哩....

so...

這次來清境,  變成我們總共帶了三台相機...

小胖爸拿新買的相機搭配長鏡頭,

nini小姐拿舊的單眼相機,

hunt拿我的傻瓜相機,

這三個人就猛拍...

然後...

小胖媽我就負責當媽豆囉!


這棟是佛羅倫斯本館

我很喜歡這種房屋外圍的建材, 感覺好歐風喔!

左邊這棟呢, 叫君士坦丁堡...我沒住過, 不過... 感覺還蠻有君士坦丁風的耶...

右邊這一小棟呢....是私人住宅...蓋在這兒有點突兀...

所以我強烈懷疑是不是民宿老闆私人住宅,

我看到有個外傭在外面澆花, 真是個幸福的外傭, 可以在這麼美麗的地方幫傭哩....


停車場旁有個Starry Bar, 假日才會營業, 旁邊也有烤火的爐子...天氣冷的時候, 烤個火, 很不賴耶!


旁邊有棵盛開的櫻花樹, 我們開上山的路途上, 看到好多漂亮的櫻花呢!


夜燈慢慢點上, 轉換成不一樣的景色了!


這應該是小胖爸拍的吧,

這父子三人拍了一堆照片, 害我刪到都快脫窗, 也搞不太清楚到底是誰拍的,

不過應該大部分都是小胖爸拍的...

nini跟hunt....比較像是在玩相機啦....


這用長鏡頭拍起來有比較美嗎?

誰知啊...小胖爸高興就好囉....

對於小胖爸想敗的東西, 我是不會干涉的....我這個老婆算是不囉唆的吧!

下次如果再來, 是不是換成住這一棟呢?

我們這次住的歐洲庭園, 因為是在蓋在山坡地下....所以看不到建築物囉!


好的民宿呢, 一定要有很棒的餐廳!

記得五年前來佛羅倫斯的時候, 我們晚上也是在這個餐廳吃飯,

當時還有現場吉他表演耶...

小胖爸對音樂比較有fu....他覺得那一晚的吉他表演很棒,

可惜今天晚上沒有表演囉....


餐廳格局是兩排長條型的空間,

窗戶的另外一邊, 是原來的格局, 也就是說, 我們現在坐的地方, 是後來又加蓋的,

我們點套餐可以享用沙拉吧,

坐在這個位置的好處是: 可以派小孩過去拿菜, 然後我伸手過去接盤子過來囉.... 


舊地重遊的感覺真是很不錯, 可惜這兩個小孩完全沒感覺啊.....

還好...老爺還是同一個...而且還感覺變年輕更帥了呦....


這....是老闆自己畫的嗎?


上菜囉...

這是小胖爸的墨魚燉飯

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很好吃耶...是今天晚餐的優勝者喔!


hunt發現牆壁的磚頭是砌成不規則狀耶....

來拍一下唄! 配合hunt的小胖手....可愛又生動吧!


這是nini的牛小排, 稍微老了些....


這是我的羊肉串....也很好吃....異國香料味道很重...

hunt吃的應該是義大利麵....忘了拍囉....

這一餐, 當然也不便宜, 不過啊...都千里迢迢花大錢來住這兒了, 就好好享受一下吧!


吃完飯, 來到大廳晃晃拍拍照,

nini說她看到這幾個面具好像有點印象了....

看看這張照片, 應該就更有印象了吧....


看到這壁爐, 趕緊也來拍一張囉!


櫃台小姐很熱心地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真是感謝喔!

看到冰淇淋就控制不了的nini小姐...千方百計地想嚐一嚐....

好啦...看在你們回台中時表現不錯(媽媽忙打牌時都自動乖乖去洗澡....沒讓媽媽操心)

就大放送....想吃就吃吧!

nini小姐當然選擇巧克力口味的囉....

hunt比較貼心...會選媽媽也愛的芒果口味....

這樣媽媽也可以一起嘗嘗看呢!

嗯! 還真是很好吃呢.....

雖然很冷, 吃起冰淇淋來....真是透心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