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2012021416:26


 

今年過年因為小胖爸要值班, 所以公婆上來台北跟我們一起過年,

初二的時候小胖爸一個人留在台北繼續當班,

我帶著nini hunt回台中娘家,

回去之前小胖爸問我: 1/28之後要不要出去玩?

我回答得很模糊: 好啊...你找看看哪裡可以去玩, 訂到房間在跟我說...

其實啊...

過年的時候, 我最想的就是在家陪老爸打麻將啦...

不過呢...小胖爸值完過年的班, 當然很想出去玩一玩補償一下...

於是呢, 初六那天早上的時候小胖爸忽然打電話跟我說:

他人正在台北101逛街哩...

哇! 真悠閒耶....

怪了? 為什麼會去101啊? 不是小胖爸平時一貫作風耶...

我也沒問他, 只是順口跟他說: 那, 記得順便幫我買個禮物當年終獎金喔...

於是呢...我繼續回到麻將桌上奮戰囉...

 

下午呢..

小胖爸忽然出現在台中....

正好我手氣旺得很.....小贏啦....

邊打牌邊問: 那你幫我買到禮物了嗎?

小胖爸回答: 沒買妳的, 但是有幫爸買了禮物...

原來小胖爸買了一件外套要給老爸....

忙著摸牌, 沒有馬上要老爸從牌桌上起來試穿外套....

但,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比拿到要送我的禮物還開心....

老爸怕冷, 一直很想找件夠暖和的外套給老爸,

不過總覺得要帶老爸是穿比較保險, 畢竟這樣才知道合不合老爸的意啊...

誰知道這位女婿竟然主動幫岳父買外套耶....

真是夠猛了...

也讓我心裡暖暖的....這個老公真沒嫁錯啊...

所以啊...

我趕快上網訂房間...表達一下感謝之意...

打算陪老爺賞雪去囉.....

於是我們趁人家開工上班之時, 去了清境跟合歡山啦....

 

昨晚...12點多....小胖爸忽然跟我說了一聲: 情人節快樂....

我愣了一下, 對耶...過了12點了...情人節耶....

選對老公很重要....

這樣...

不只情人節會快樂, 每天都會很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