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 澳洲 ~ 實現我抱無尾熊的夢想

2007112712:54

當小胖爸還是小胖男友的時候曾經很認真的問我: 如果有機會出國, 妳最想去哪裡?

我想了想回答他: 我最想去澳洲抱無尾熊!

小胖男友不知已經中了陷阱的又問: 除了澳洲, 還想去哪裡呢?

我其實很想反問他: 你是要努力存錢帶我出國嗎?

那時候對我來說, 出國是件遙不可及的事, 反正是夢想, 那我就好好的說說我的夢囉!

! 我最想去澳洲抱無尾熊!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想去英國, 因為我很喜歡傲慢與偏見.

然後呢! 我想去義大利聽歌劇, 很想去歐洲的古老歌劇院欣賞一場歌劇.

我還想去法國, 因為我想去塞納河畔喝杯浪漫的咖啡.

好了! 就這樣!

 

不知道小胖男友聽完我的回答後那一霎那有沒有認真的考慮要把我甩掉:

這個小胖女友野心也太大了吧! 以後不知道會不會被她拖垮….

 

誰知道經過了12, 小胖男友真的帶著我實現了我所有的夢想, 所以說:

人的野心一定要大一點, 有夢最美啦!

 

畢業後工作了2年多, 努力存了第一筆旅費, 開始蠢蠢欲動想要出國玩.

剛好我有一個室友在旅行社上班, 透過她去跟團比較不會擔心被騙,

那時候我最大的夢想真的是: 如果能親手抱到無尾熊, 該會有多麼幸福啊!

不過就一隻懶洋洋的無尾熊嘛! 怎會讓我如此迷戀呢? 說實在, 我自己也想不通!

最近重新看了卡通 喬琪姑娘, 我才發現原來我是因為卡通裡面的「拉普」才愛上無尾熊的!

總之, 我真的要去澳洲抱無尾熊了!

 

1995年 我實現了我的第一個夢想!


 

第一次跟團, 卻不小心跟到一個蜜月團, 我跟小胖男友只好也假裝一下我們是來渡蜜月的囉!

19951024號晚上出發,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剛到中正機場時好興奮喔!

通關前還趕緊打電話回家, 告訴老爸老媽, 我要準備上飛機了喔! 真的有點ㄙㄨㄥˊ啦!

 

睡眼惺忪的抵達布里斯本, 先在市區逛逛囉!

看到路上很多行人正趕著上班, 我們也進了一家銀行去換澳幣,

感覺很不可思譯, 幾個小時前我還在台北的家, 幾個小時後卻在這看著滿街的"外國人"

好好玩咧!

小胖爸一直想走神秘路線(因為不想讓人知道他有多胖)

從今天起, 他要被我出賣囉!

不過12年前他有比較瘦喔!


接下來好像是去了一個國家公園吧!

 

其實呢!我有聽說袋鼠的後腿力是很驚人的,

所以我真的是摸得皮皮ㄘㄨㄚˋ說!


連餵個鸚鵡, 我也是怕的很咧!

我跟動物沒緣啦!

小胖男友很有動物緣喔!

不知道這位鸚鵡大哥會不會賞他一個見面禮說!

看到沒! 後面樹上那一佗就是無尾熊啦!

第一天就看到無尾熊了, 真高興!

可是不能抱! 我不管! 我要抱抱啦!


沒事愛配變色鏡片的小胖男友, 真是老扣扣!

我看起來像不像是被老頭子包養的女人咧.


第二天好像是去黃金海岸的海洋公園玩一整天!

小胖男友倒是很有水手的架勢喔!


這是海獅還是海豹, 我永遠搞不清楚啦!


這艘船是沒在動的, 拍起來倒是蠻逼真的說!


第三天是搭船遊雪梨港, 其實船晃動得蠻嚴重的,

雖然是在船上用午餐, 不過因為早餐吃太飽, 中午也吃不太下,

怕會暈船的我, 還是乖乖坐好欣賞港邊景色就好!


拗不過小胖男友的遊說, 最後還是跑到上層吹風去, 其實海風吹起來是冷颼颼的!

不過這樣可以拍到赫赫有名的雪梨歌劇院, 粉值得啦!


這個橋也很有名的, 不過我忘了叫什麼橋! 雪梨大橋嗎?


那個小胖男友的脂肪果然夠雄厚, 我冷得要命穿厚外套, 他穿短袖襯衫加一件毛衣撐著!

真是了不起!


導遊好像有講解這塊紀念石碑的遊來, 不過我全忘光了!

只記得好像有位知名人士喜歡陪他的夫人在這欣賞美麗的雪梨港,

當然我們這一團度蜜月的新婚夫妻們一隊一隊的都來拍照留念,

我們這一對假的也來裝個樣子囉!


這不知道是不是在黃金海岸, 用過早餐後走到岸邊散步,

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可以欣賞一下比基尼女郎喔!


這好像是某個shopping mall吧!


這些商店應該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都還沒開門做生意啦!


唉呦! 我那時候可是個紅鞋女孩耶!

有沒有人比花嬌咧?


這片花海真是蠻美的, 可惜後面有其他人也入鏡了啦!


這兩位帥哥笑得很開心喔!


又看到我日思夜想的無尾熊了! 耶!


也終於讓我如願的抱到無尾熊了!

那時候一直有謠傳澳洲政府要開始規定不讓觀光客抱無尾熊拍照,

所以我很擔心抱不到無尾熊! 這樣我會很想哭耶!

無尾熊其實很軟, 為了怕觀光客不懂得怎麼抱, 會傷到無尾熊,

所以園方會先讓無尾熊抱一隻無尾熊娃娃, 然後我們再抱著牠!

而且, 無尾熊們接客的時間也是有限制的呢!

總之, 在抱著無尾熊的那一霎那,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喔!

興奮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也很感謝小胖男友幫我實現願望!

說實在: 照片中的我彷彿是個得到夢想中的禮物的小女孩,

真的好快樂喔!

而小胖男友呢!

比較像爸爸的角色啦!

不過等生了nini後, 抱著心愛的女兒, 幸福的感覺又再次浮上我的心頭.

而hunt出生之後, 撒嬌的程度更勝nini,

以前hunt還不到20公斤時, 我喜歡在睡前跟他玩無尾熊遊戲,

我扶著他房間裡的上舖欄杆, 讓他整個人趴上我的胸前抱著我, 看我能撐多久才能把他甩下來,

nini跟hunt也知道媽咪最愛的動物是無尾熊!

不過自從今年膝蓋撞傷後, 已經很久沒跟hunt玩無尾熊遊戲了!


這好像是去一個叫藍山的地方搭垂直纜車吧!


我腦裡很想問的是: 藍山咖啡就是這裡生產的嗎?


有一天的行程是要去參觀神仙企鵝回家的景觀, 不過不能拍照, 怕傷害企鵝們的眼睛!

有一天傍晚導遊要帶我們去看成群的鴿子(還是海鷗?)

導遊很有經驗的在路邊買了一條土司讓我們餵鴿子!

結果呢! 我ㄧ手拿一大片吐司, 一手掰了一小片想要餵鴿子,

誰知道竟然飛來一隻聰明的鴿子叼手我手上那整片吐司....

好生氣喔, 竟然連鴿子都會欺負我! 還是無尾熊可愛啦!


小胖難有這種汗草, 鴿子就沒膽欺負他啦!


哇! 我變得好嬌小喔!

最後一天好像是在墨爾本吧!

參觀議會還是法院, 全忘光了!


不過墨爾本的城市造景還真是漂亮呢!



嘿嘿! 我跟小胖男友一樣高囉!

就這樣結束了小胖夫妻第一次的出國跟團之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