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小孩禁不禁 ?

2007060811:38


話說寫完完結篇才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沒提, 只好再加篇後記:

來荷蘭除了要看鬱金香和風車, 不可不看的就是那鼎鼎有名的紅燈區囉!

而且, 聽說在荷蘭吸大麻是合法滴….嘿嘿! 小胖爸肖想很久了說

去之前就嘮嘮叨叨唸著要去coffee shop 試試大麻, 為什麼要去coffee shop?

因為在荷蘭, 有執照的coffee shop才能合法賣菸草,

小胖爸還盤算著如何擺脫ninihunt, 好實現他的大麻夢!

我對大麻是沒啥興趣啦, 只是對小胖爸放話說:

如果你去荷蘭真的吸了大麻, 以後如果你把我惹火, 我就打電話叫警察請你去尿尿!

    

在荷蘭的最後一天市區觀光, 原本就安排吃完晚餐由導遊帶我們去夜遊.

前一天導遊在車上就聊到要帶我們去逛紅燈區的注意事項,

我忍不住問導遊: 那小孩可以進去逛嗎?

導遊說小孩原則上可以進去, 但是要由家長自己決定要不要帶他們進去看?

小胖夫妻想: ninihunt還小, 看這個應該沒啥印象, 而且也不太懂, 應該沒關係吧!

就這樣….年幼無知, 清純可愛的ninihunt就跟著我們這群大人走進去啦!

 

之前導遊有叮嚀: 不能隨便拍照, 也不能指指點點, 也不能亂嬉笑, 不然….可能會被K.

當然就得先跟兩個小傢伙說, 等一下不能隨便亂比, 也不能隨便亂講亂笑喔!

不然這兩個無俚頭的傢伙會幹出什麼事來很難預料,

不過我想他們大概也不知道大人為什麼要這麼說!

 

Orange 奶奶牽著他們倆的手, 我跟小胖爸走在他們後面, 就浩浩蕩蕩的跟著導遊逛大街去了,

其實那就真的是條大街, 不過是中間有條河, 河兩岸都是紅燈戶, 果然都亮著紅燈耶.

當然也有pub之類的店面,

導遊說一次消費大約25歐元, 好像限時15分鐘吧! 裡面通常就是一個小房間, 有洗手檯, 一張床.

在門口跟姑娘議好價錢後, 就進去小房間, 然後窗簾就拉上了!

 

我們剛走進去那條街, 果然就看到一個個姑娘們站在櫥窗裡搔首弄姿面帶微笑的扭腰擺臀.

有些還長得很漂亮耶! 大部分都是穿著比基尼吧! 當然大部分都是波濤洶湧的囉!

不過我覺得暴露的程度還比不上我們的檳榔西施呢!

這時候總算稍微了解外國人是怎麼看我們的檳榔西施的.

應該跟我們看這些櫥窗女郎一樣的感覺吧!

 

走啊走的, 我發現走在我們前面的hunt看呆了, 表情好嚴肅喔! 還看到嘴巴微張喔!

我笑著跟hunt: Hunt先生, 你看得太認真了喔!   

就在這時候…..

一位看起來還蠻可愛的櫥窗女郎看到hunt, hunt拋了個媚眼

還轉過身搖了幾下屁股, hunt一個丁字褲屁屁喔! 大家都快笑死了!

Hunt大概覺得莫名奇妙不知道大人們都在笑什麼吧?

  

走啊走的, 經過一家pub, 2樓窗口坐著一個男生在喝啤酒,

我看著那個男的, 小胖爸笑我說: ! 人家他是pub顧客好唄! 不要想歪了!

結果那個男生大概發現我們在看他, 他竟然學那些櫥窗女郎對我拋媚眼曖昧的笑著

哈哈! 實在太有趣了!

後來還碰到有櫥窗女郎之友在旁邊幫忙招攬生意的, 看到東方人還會落國語講: 二ㄕ五塊!

導遊說荷蘭也是有類似台灣的Friday, 不過沒像紅燈戶這邊這樣聚集在一起,

有趣的是, 紅燈區旁邊就是教堂, 還有警察局喔! 荷蘭當局的思維真是很另類啊!

 

 

這附近當然也有很多coffee shop, 不過看來都暗暗的, 很像黑店,

最後小胖爸的大麻夢還是沒達成, 我想他應該是怕會被他的枕邊人大義滅親吧!

 

這次 真的是完完結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