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郎ㄝ失敗丟系挖ㄝ成功啦!

2012051819:48

洗碗的時候發現單柄炒菜鍋把手有點鬆動, 小胖爸不在家, 直接跟家裡的小男人求救:

Hunt! 過來幫媽媽鎖鍋子的螺絲!

Hunt過來把了一眼說: 喔! 大的!  然後他就去找工具了!

拿好螺絲起子準備要鎖的時候, Hunt忽然眼睛為之一亮:

媽媽! 這個鍋子好適合玩戰鬥陀螺喔!

我聽了覺得很想笑.... 於是, 我跟Hunt說:

好像是喔! 這樣啦! 如果我要換鍋子的時候, 這個鍋子再送你啦!

心裡想的是: 這鍋子要破很難耶....我其實很想換個大一點的, 但難過小胖爸那一關啦!

 

Hunt一下子就鎖好螺絲, 我拿起來試了一下, 很緊!

Hunt無奈地說:

我應該故意鎖不緊, 這樣就會比較快壞!

這時候忽然聽到Nini說話了: 我也要! 媽媽, 鍋子壞了要給我!

我....

快要說不出話來..先狂笑一番再說...

我說了: nini小姐, 弟弟要鍋子是要玩戰鬥陀螺, 請問你要壞鍋子幹嘛?

nini自己也在笑: 我不管...就是弟弟要甚麼我也要...

哇哩咧!

這時候我腦海裡的畫面跳到黃俊雄布袋戲裡常出現的一句話:

把郎ㄝ失敗丟系挖ㄝ成功啦!       

 

這就是我們家兩姊弟的戰爭.....

永遠沒有停止的一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