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穿秋水等.....宵夜啊!

2013101114:36
禮拜三晚上, 收到一個朋友的簡訊問我要不要去看一齣音樂劇[少年台灣]

這次去土耳其旅遊時認識的朋友是音樂老師, 她有事不能去看,

問了橘子爸, 他說ok....

那, 咱們就來去囉....


去之前先研究一下這齣音樂劇是甚麼東東阿?

因為橘子媽我已經很久不走文藝氣息路線了,

還真沒聽過少年台灣耶!

原來這是根據蔣勳的同名小說改編成的舞台劇,

主角裡有殷正洋喔!


橘子爸國慶日當天很早起床, 然後又飛奔去中壢參加聚餐,

回來後我趕緊叫他去補個眠, 不然....怕會撐不住啦!

hunt跟nini問我我們去看表演, 那他們倆呢?

准他們一個人有1個半小時的happy time,

nini拿來看[原來是美男]

hunt拿來玩wii,

小孩大了, 好像也是挺不錯的!


6:00煮好飯餵飽飽後, hunt賊心又起...

媽媽, 那你們回來會不會買東西給我們吃啊?

茄....就想趁機卡油喔!

nini馬上開菜單: 鹽酥雞+木瓜牛奶.....

好啦....爸爸說可以就可以啦...

拿橘老爺出來擋....免得隨便答應又被否決....


很久沒有這樣跟橘老爺出來看表演啦!

第一次到南海劇場, 橘老爺說以前這裡都是表演國劇的耶....

因為是第一天開演, 似乎有很多大人物到場...

可惜我叫得出名字的只有蔣勳跟林懷民,

看到很多熟面孔, 不過我真叫不出名字來啊!

中場休息時, 聽到旁邊有人在打招呼,

原來隔一個位子坐的是建中以及北一女的校長咧....

我跟橘子爸說: 咱家倆姊弟以後是不會唸這兩所學校的, 所以....

不用太緊張啦! 


下半場開演後沒多久, 橘子爸小聲跟我說: 家裡打電話來耶....

因為已經快九點了, 倆姊弟大概遲遲沒等到鹽酥雞回家....

而且快到該上床的時間啦!

對喔! 這姊弟倆現在都很早上床睡覺....

這下子該怎麼辦啊?

家裡有一隻備用手機給nini當鬧鐘用,

老爺說發個簡訊給nini跟她說我們會晚一點回去,

我手機打開的話燈很亮....所以由橘老爺用他的手機發簡訊....

希望家裡沒甚麼事, 只是兩個貪吃的小孩等得心急而已....

不過這下半場戲就真的看得我有點心浮氣躁啊!

結果戲一直到10點多才結束....

這下子回到家可能就11點多了,

一出劇院馬上call回家, 小孩會不會睡了啊?

當然不會.....

橘老爺問: 你們還要等嗎?

我心想: 是還要等宵夜嗎? 拖到現在來沒睡....哪肯善罷甘休啊!

沒吃到宵夜是不會睡的....

拿了車再飛車飆回家再去買個炸雞排+木瓜牛奶...

回家真的超過11點囉....

倆姊弟在家還真的沒偷看電視, 自己找自己愛看的書,

媽媽我都忍不住想嘮叨nini幾句: 啊就不會利用這個時間順便複習一下功課喔?

都要月考了還在看步步驚心!!



開開心心吃完消夜....快去睡覺吧!

橘爸爸很貼心的開支票: 爸爸明天早上載你們去學校好了!

哇....這麼好啊!

nini還有點擔心她6:30起不來,

該擔心的是媽媽我起不來吧!


還好啦....鬧鐘有把我叫醒,

本來想說服nini自己去學校,

nini好像也ok,

誰知橘子爸真的自個很早起床準備載nini上學耶....

而且啊...

還得跑兩趟, 載完nini回來後再換載hunt.....

說實話, 橘老爺真是個好爸爸啦.....

偶爾這樣瘋狂一下....也挺有意思的啊!










  •   Phoenix 於 2013-10-11 23:35 1F
  • 我們那天看電影也是啦..
    兄弟看完棒球打電話問我們在那..
    偏偏新手機我簡訊不熟..然後大男性還唸螢幕太亮.影響別人ㄌ
  • 版主於 2013-10-14 07:55 回覆
    對啊, 烏漆嘛黑的, 手機亮光會變得好刺眼...真的好怕被罵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