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玩三國

2014100321:45
Hunt沮喪地跟我說: 媽媽, 我想玩三國!

我沒好氣地回答: 那你就去玩啊!

Hunt繼續說: 可是姊姊不陪我玩啊!!

我回他: 姊姊不陪你玩我也沒辦法, 我又不能逼她!

Hunt又說: 那妳生一個弟弟給我!!!

蝦米???

我有沒有聽錯?

我回答Hunt: 首先....要生一個弟弟要等快一年才會生出來....

你現在12歲....如果要一個弟弟可以陪你玩三國大概至少要6歲....

Hunt搶著說: 不行, 至少要五年級

我繼續說: 好....五年級11歲, 你現在快13歲, 再加12年, 25歲....

你25歲的時候還想玩三國嗎?

Hunt聽了恍然大悟的說: 那還是不要好了....

就是說嘛!!!

這又不是買東西.......

要一個弟弟就蹦一個弟弟出來陪你玩喔!!!

更何況, 真生一個還不一定是弟弟咧....

高齡孕婦容易生女兒...

切, 我在說啥.....誰要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