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綠番茄

2014100321:23
中午跟以前同事約在百貨公司吃飯, 吃完後準備去停車場開車回家.

果然有周年慶的fu, 停車場車子還真的有點滿....

走靠近車子駕駛座前面, 發現駕駛座左邊的車剛停好. 車上駕駛剛下車準備鎖車...

左邊這輛車有點胖, 停得有點靠近我的車....所以我下意識有提醒自己: 開車門小心點....撞到人家胖車(好車)可是會倒大楣的....

小心翼翼開個小縫鑽進駕駛座後, 我發現旁邊那輛車的車主還沒走....站在我車頭前面喝著礦泉水....

我發動引擎後忽然想到: 這位穿著西裝的大哥不會是在盯著怕我A到他的車吧.....

我停車的時候有把了一眼, 要開出去的時候只要往右邊倒退迴轉再打直, 就可以往出口的方向開了....

so...個人認為應該沒啥風險會A到他的車吧....

邊倒退邊猜想: 他是在盯著我倒車還是他只是想把水喝完再走....

往右倒退迴轉好後, 我發現那位西裝大哥有往百貨公司入口的方向走了幾步....

所以應該是我誤會人家囉....正準備打直方向盤時....

切...

西裝大哥又站住不動盯著我車子開過他的車....

挖哩咧....

有必要這樣被羞辱嗎?

臨走前把了一眼那台胖休旅車....L開頭的....

切....

真是讓我又火大又好笑啊....

忽然想到油炸綠番茄那部電影裡女主角因為搶停車位時被欺負+羞辱+頓悟後

火大開車猛撞搶她停車位的人....

冷靜啊....

我沒那麼多錢賠L牌的車啦....



橘老爺回家後我當笑話講給老爺聽, 老爺說了: 他一定是看到你車子旁邊刮得亂七八糟的....

也是.....我是真的有不良紀錄啦!!!

不過這樣被羞辱, 真的會讓人火大.....

看樣子我們這輛傷痕累累的車還是繼續撐著.....

那天我搞不好也會來演個[油炸綠番茄]的暴衝歐巴桑....

這樣到時候比較不會心疼....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