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新解

2015022509:36
開學後第一天, nini拿了成績單要給媽媽我簽名,

看到整排都是優....很好....很棒!

媽媽我雖然老花很嚴重, 還是有認真看了一下各科老師的評語,

看到有一欄寫了: 有良好的EQ

媽媽忍不住大叫說:

EQ很好??? 怎麼可能....你是我們家的暴怒姊耶!!!

nini面對媽媽的嚴厲指控, 也只能擺出苦瓜鬼臉給我看...

這時候, 橘子爸說了:

EQ EQ

是指EAT Quality

吃的質量很好啦...

挖哩咧....聽到這個 eat....忍不住又害我大笑....

我再補一句:

Quality 總比Quantity 好....

吃得好沒關係, 不要吃得多就好...

切!!

可憐的nini....到底是招誰惹誰啊?

常常要忍受毒舌父母的摧殘哩~

沒辦法!

橘子家哲學是: 在家被毒習慣, 出去就沒在怕囉!!!!



晚上10點多, 媽媽我忽然想到:

Mr. Hunt.....你沒發成績單嗎?

躺在床上的hunt有氣無力地回我: 喔! 我忘了! 明天早上再給妳簽名啦!!!

這個都能忘....算你狠!!!!
 


  •   郁敏 於 2015-02-25 10:07 1F
  • 我也常忘!大概覺得孩子都表現的一直一樣,

    沒有多大幅度的改變,還真激不起浪花老關注著。


    呵呵~~沒錯在家毒習慣,到外頭就百毒不侵。

    我家算是~~賣農藥的家庭~~我家女兒已練就一番~~

    被毒之後還能笑著說:你這樣一直誇偶,輪加會害羞ㄋㄟ~~

    大概父母毒、哥哥也毒,不這樣耍寶,就無以為繼。
  • 版主於 2015-02-26 08:52 回覆
    原來你們家也是毒窟啊!!!

    其實這樣雖然有點小毒, 不過也常充滿歡笑, 常常都會讓媽媽我開懷大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