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的事兒

2015030413:26
Hunt放學回來一進門就跑來廚房跟我說:

媽媽, 我有一件很棒的事兒, 你要不要聽?

媽媽我邊拿著鍋鏟邊回答: 好啊! 甚麼事?

Hunt說, 你知道我們學校一年級體育考100分得有幾個?

我附和著: 幾個?

Hunt說: 只有2個

我沒啥感覺的說: 體育? 就上學期末考的體育嗎?

Hunt說: 對啊! 全校幾百個人只有兩個考100, 兩個都是我們班的, 就是我跟XXX

對喔! 我想起來了! 好像有這件事!



體育還要考筆試厲害吧!

nini他們學校就是這樣, 而且還跟段考時間一起考喔!

所以那個偏執狂nini期末考前三更半夜了還要逼我幫她複習[排球], 我記得他們有考過棒球跟籃球常識了!

Hunt這傢伙也不用來叫我幫他複習, 他喜歡跟我們一起看球賽, 所以他也很喜歡一些體育運動

結果他沒複習的竟然考100, 跩得二五八萬滴...

當然, 有苦讀的nini也考90幾分, 是說nini不苦讀真的不行,

她不愛運動也就算了, 連球賽也看不懂,

考體育常識, 她真的就只能硬背了!!!



話說回來, 媽媽我一邊炒菜當然要趕緊歐露一下Hunt:

這麼厲害啊! 恭喜你喔!

Hunt這傢伙可樂得耶!!!!

還好姊姊還沒回來, 不然Nini一定會來吐槽!!

Hunt還繼續說: 姐姐考試再厲害, 也沒有過全校兩個人100這種吧!!!

橘老爺忍不住附和: 對啊!!!! 姊姊有過數學100, 不過全校也不只兩個人100

媽媽我實在很想說幾句話...但是要忍住.....

橘老爺還跟hunt說: 那你打個電話跟奶奶炫耀一下吧!!!

於是我就聽到hunt在撥電話跟奶奶訴說他的光榮事蹟了!!!

過沒多久Hunt 就跑過來說: 奶奶說我很棒, 要送我禮物!!!

挖咧...

我還是忍不住說: 體育考100分也有禮物喔!!!

是說, 回頭想想, 我國中也沒考過100分啦!!!

還好姊姊回來後沒對hunt的囂張太過挑釁,

也是該偶爾讓Hunt驕傲一下吧!!!

晚上聽到Hunt洗澡時開心的歌聲,

讓我忍不住會心一笑

國一了, 洗澡還可以這麼開心的高歌, 真的很可愛!!!

nini這個壓抑的小妞就沒這麼放得開!

我親愛的Hunt啊!!!

媽媽希望你能一直這麼開心,

過得開心, 最重要啦!!!!


 


  •   郁敏 於 2015-03-06 10:01 1F
  • 真得很不容易!

    要我一定當場跟他拍拍手!

    我以前最差的應該是體育了!

    煩舉所有球類,我都不喜歡!筆試我穩掛蛋。

    一直到高中畢業,每回上球類,我都是躲在一旁閒聊的那一群。

    直到年記長一些,才發現其實我喜歡的是小球,

    網球、羽球、乒乓球。

    雖然打得也不好啦!但不會覺得球類都只有痛字了得!

    不那麼排斥了!

    所以我也覺得100分真的直得驕傲一下的啦!
  • 版主於 2015-03-06 14:15 回覆
    我兒子的功課比較姐姐起來是比較弱, 所以他常常看著姐姐在威風.

    看他得意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啊!!!

    有點覺得自己是不是鼓勵他太少了? 嗯! 偷偷賞他點獎學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