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儸紀公園真實版

2015081221:50
暑假期間呢, 橘子媽偷懶不想煮午餐, 所以晚上會煮八人份

大家一起帶便當囉!

Nini小姐跟同學有約, 所以晚上不在家吃飯.

這時候Hunt說了:

媽媽, 姊姊晚上不在家吃飯, 那姊姊的那份肉就給我吃囉....

我冷冷回他: 拍謝...我會煮得剛剛好, 不會多一份出來....

Hunt繼續說: 我是開玩笑的, 你應該知道吧?

我回他: 我當然知道....但是, 如果有多的話, 你應該也是豪不遲疑會吃掉吧?

Hunt說: 那當然....

挖哩咧....

整天想著肉....是有虐待到你嗎??



話說重新又看了侏儸紀公園之後發現:

咱們家nini比較像暴龍....常常在吼叫發脾氣

Hunt比較像迅猛龍....常常敏捷地挑釁暴龍....

但是....每當Maya表妹這隻帝王暴龍出現時,

姊弟倆會聯合一起對抗Maya

比方會先把家裡的巧克力跟媽媽我從德國帶回來的熊熊軟糖藏起來,

以免被吃光光...

因為Maya一來會來搜查我們家冰箱啊!!!

真的就像最近一集電影演的:

迅猛龍跟暴龍聯合起來打敗帝王暴龍哩!!!

是說...為什麼這兩隻恐龍好像永遠吃不飽的感覺.....

煮婦真是難為啊!!

 


  •   郁敏 於 2015-09-06 06:32 1F
  • 我家也有大胃王。

    常常為了吃貨藏東西,結果藏著藏著,我都給忘了!
  • 版主於 2015-09-07 12:18 回覆
    我也會耶....有時候才會忽然發現有庫存的零食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