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書有這麼厲害就好

2015072322:56
小姑在Line的橘子家群組裡貼了Hunt和Maya在義大玩水的照片,

於是乎, 我也貼上nini在西堤餐廳裡的照片






晚上9點多, 接到Hunt打來的電話, 劈頭第一句就是:

媽媽, 妳跟姐姐去吃西堤牛排對不對?

媽媽我愣了一下....敢貼就沒在怕....是Hunt現在也要來計較一下了嗎?

冷靜....我回他:

對啊...我不是有寄照片給你們看?
Hunt繼續說: 可是妳沒有寫說妳們是去西堤啊? 你猜我怎麼知道妳們去吃西堤?

我心想: 我FB hunt看不到啊? 是姑姑說的嗎?

Hunt迫不及待地說: 我是看到姊姊照片後面那個捲捲的東西....我有印象我有看過....

切!!! 原來是這樣....可是我們又不常去西堤吃....這傢伙....

我回答hunt: 好啦! 算你厲害啦!!!

hunt聽了可樂的呢....

媽媽我心理邪惡的OS是: 念書有這麼過目不忘就好了啦!!!



忍不住用力回想上一次去西堤吃是何時?

實在是很久以前耶....

翻翻照片....去年4月左右....

而且, 照片並沒拍到那個擺飾喔!!!

切....Hunt桑....算你狠!

下次有該背沒背起來的東東, 我非海K你一頓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