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真的沒有禮物了!

2015122516:17
早就跟nini說買了耳機給她, 今年聖誕禮物就[準貴]

而hunt桑禮物也不知道要買啥? 他自己也想不出來想要甚麼?

所以媽媽我粉早就放出風聲: 那今年就沒有聖誕禮物囉....

nini哀求我隨便買個巧克力甚麼的....包一包給她個驚喜就好?

我還說那就包....一顆....金莎如何?

總之... 平安夜的前兩天....我連巧克力也沒空買....我還真的打定主意就混過了....

誰知....最後一刻....媽媽我又後悔了....




從nini兩歲 hunt 一歲起, 媽媽我當了很多年的聖誕老公公,

hunt早就有懷疑, 但他深知裝傻就繼續會有禮物...

nini這好騙的傢伙, 啊不是, 是純真善良的乖孩子被我騙到小學六年級....

知道真相後nini超傷心地....因為她真的很深信有聖誕老公公會送她驚喜的禮物....

後來呢...

媽媽我還是會送他們倆禮物....

畢竟一年也就這麼一次, 平常也很少買啥玩具給他們倆啊?

只是這玩具隨著年紀越來越難買....

國中生還要買啥玩具啊?

23號那天, 我忽然想到: 其實自己小時候知道有聖誕老公公的故事後, 有多期待有聖誕禮物啊?

當然....我也知道那只是故事...

但...真的也有期待過我的爸媽會送我禮物啊.....

of course 是自己想太多....(應該現在來問老爸要不要補送一下? 哈!)

交了男朋友後....也沒收過幾次聖誕禮物....

男朋友變老公後更.....

總之.....

媽媽我還是想讓孩子有個驚喜....

so....

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出門[喘]好禮物

當然也是藏得很好....連橘老爺都不知道....

昨晚, 我慎重地宣告: 不要懷疑...今年真的沒有禮物喔....

nini唉了幾聲後....

姊弟倆也就認命了!

好不容易父子三人都睡了之後, 我把禮物各自擺放在nini跟hunt的房間裡....

然後就等著今天早上聽到他們的驚喜聲囉.....





nini習慣拆了禮物後會把禮物上的星星貼在櫃子上,

收到禮物的感覺很棒, 送孩子驚喜禮物的感覺也很棒....

看他們倆驚喜的拆著禮物....這就是當媽媽幸福的moment....

而其實我也是很想買個小禮物送老爺的....

只是....還真難買啊....

所以....也不能怪老爺沒再送禮物給我了....

我也不知道我想要甚麼禮物啊!!! (比較缺的是房子一棟啦...)

anyway.....

又過了一年

媽媽我又想認真地宣示: 明年起保證絕對沒有聖誕禮物了....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