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少女時代

2016091311:21
上個禮拜五晚上,  nini跑來問我: 媽媽, 妳可不可以幫我做個蛋糕?

我問她: 為什麼要做蛋糕?

Nini心虛的說: 因為我喜歡的那個LoveLive的角色禮拜一生日, 我想做個蛋糕幫她慶生.....

我聽了差點尖叫: 妳說甚麼.....妳喜歡的那一隻生日, 所以妳要我幫她做蛋糕慶生?

Nini笑著說: 對啊!~ 我們裡面都是這樣啊....他們是花錢買蛋糕, 我不想花錢....

我堵她: 妳不想花自己的錢, 所以就花我的錢跟花我的時間喔....

Nini撒嬌的說: 可不可以嘛? 我可以幫妳做喔....

我沒好氣地回她: 那就拿一張以前我烤的蛋糕po不就好了?

Nini說不行, 要跟她合照啊....

切.....再說啦.....因為這真是太扯了....



結果呢...

禮拜六補課...

禮拜天小姐她又跑出去同學家混一天(名義上是說要一起寫功課....都不同學校寫個大頭功課啦!)

回來後忙自己的功課忙到很晚, 所以我以為她放棄了.

誰知,

昨天晚上放學回來後又來問我: 媽媽妳累不累?

我回她: 好累喔....腳很痠...今天做麵包又煮飯....

Nini心虛又不肯放棄的繼續說: 蛤....那可以幫我烤一個小蛋糕嗎?

蝦米....妳還沒放棄喔....

我問她: 生日不是過了嗎?

Nini說: 是今天啊....

切.....

連hunt聽了都問很久才搞懂她姊姊想幹嘛?

hunt忍不住說: 應該是姊姊自己想吃吧.....

我了解這個小姐....她想吃只會唸一唸....她是真的想幫她的角色慶生....

好吧...講那麼久, 到底是誰生日啊?




這就是nini在玩的game....叫LoveLive




然後她喜歡的角色叫.....那個日本名字實在太難聽了....還是不說為妙....

買了一堆公仔




然後還掛畫布




還買大頭娃娃....




真的是瘋到有點誇張....

當然...

這是屬於她想要的東西....所以一律花她自己的私房錢

而媽媽我昨天真的是佛心來著....竟然答應她說要烤一個蛋糕,

but.....

要談個條件....

本來說要她負責洗碗一個禮拜, 後來覺得這樣太便宜她了...

因為洗碗本來就她跟弟弟還有爸爸輪, 這樣算讓她賺到...

所以改成到月底前她都要負責洗碗....

成交之後當然我就得去弄材料囉...

橘老爺加班回來發現我還在廚房東摸西摸問我要幹嘛?

我忍不住回他: 因為你女兒要幫一個虛擬人物慶生, 所以我要幫她做一個蛋糕.....

再加一句: 我兒子生日我都還沒做過蛋糕幫他慶生....結果要幫一隻娃娃做蛋糕....

hunt也說: 對啊....

橘老爺當然也覺得咱家女兒太誇張了....

進烤箱後....橘老爺問: 那等一下我們需要幫虛擬人物唱生日快樂歌嗎?

我笑說: 拜託....再搞下去真的有點詭異了好嗎?

橘老爺還笑說: 生日快樂歌唱一唱等一下那隻娃娃就活過來了....

威...

還好七月過了....

別鬧了啦!!!!




cheese蛋糕烤好了....




然後nini拿出她的抱枕拍照....還後製加了個Happy Birthday.....

Hunt忽然說: 應該叫姐姐洗碗洗一年才對....

我說: 對喔....到九月底也沒幾天, 不然換成到年底....

nini當然唉說到年底太誇張了.....

是說, hunt桑你也賺到耶,

有得吃又不用洗碗....還可消遣姊姊...

你才是大贏家吧!!!!



回想當年我迷劉德華時, 也只是買買他的照片....

現在的小孩真是太.....不知道說甚麼好....

不過做個蛋糕還算小事, 不要叫我幫她搭帳篷排隊買偶像的演唱會門票就好啊....










 


  •   郁敏 於 2016-09-16 07:32 1F

  • 以前呀~我都不懂為何有人會看著螢幕傻笑。

    今天,我可是捧腹大笑!

    一早就讓人笑到肚子痛,真有妳的。

    我女兒也喜歡一些日本娃娃,但我從來就搞不懂誰是誰。

    因為她的朋友圈,讀三年國中我偶爾會去接送,我還常常人跟名字兜不攏。

    高中沒我沒在上課時進入學校過同班同學,更難認得。

    活生生的人都不能一一了然,虛擬人物 饒了我吧!

    妳真是一個用心的媽媽,加油!母女關係會更美滿的。

     
  • 版主於 2016-09-21 23:50 回覆
    能夠讓你開懷大笑, 也值得了!

    前幾天我問我女兒說: 你們家胡歌生日快到了, 要不要再做個蛋糕幫他慶生....條件是再洗一個月的碗....

    她本來還有點心動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