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愛花輪

2016041319:03
晚上吃飯時nini跟hunt聊著班上發生的事情, 聊著聊著...nini說:

我們有個男生說他家裡很大, 只比我們學校小一點點....

我睜大眼睛問: 真的假的? 這麼大, 也太有錢了吧?
 
nini說: 大概吧! 他還說他們家有個小型的排球場....

挖咧...排球場....

我說: 那他是不是很有花輪的氣息?

Nini回我: 不知道....

我問nini: 那妳跟他熟不熟?

Nini說: 還好吧!

媽媽我接著說: 那妳想辦法嫁給他好了.....這樣妳就可以助很大的房子喔!

Hunt跟著說: 不是會有聘金嗎? 一棟房子就好!!!

我笑著說: 對啊...不用太大, 1/4校園大就好!!!

我問橘老爺: 國中畢業可以結婚了嗎?

橘老爺回我: 父母同意應該就可以結婚!

我馬上說: 我同意啊....這樣高中跟大學學費就讓他們出了.....哈!

Nini懶得理我.....

Hunt加了一句: 用蟬絲繞...

我大笑: 對....蟬絲繞...

瑯琊榜專家Nini回我: 是情絲繞好嗎....

對喔...是情絲繞不是蟬絲繞啦....(這個笑點要看瑯琊榜才會懂啊)

我這個媽, 有這麼想嫁女兒嗎?


  •   郁敏 於 2016-04-14 06:28 1F
  • 哇哈哈~~妳才捨不得哩。

    不過我也常跟我女兒開類似的玩笑。

    常常換來白眼一枚。
  • 版主於 2016-04-14 21:10 回覆
    原來不只我想早點嫁女兒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