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簡單

2017010614:44
昨天, 橘老爺滑著手機....然後跟我說:

哇...有個電腦代號叫Master的陸續打敗日本韓國台灣跟大陸的圍棋選手, 現在已經手下無敵了!!!

我回應他: 這麼厲害!!!

橘老爺繼續說: 有個大陸棋士被打敗後還住院耶....

我納悶: 有這麼誇張嗎?

老爺說: 有看過金庸小說就知道....妳忘了天龍八部裡有那種下一盤棋就整個人功力盡失的? 沒辦法....電腦不會累啊!!!

我回: 說的也是....

橘老爺又說: 其實要贏電腦很簡單....

我還沒來得及問說為什麼....橘老爺就說了:







把插頭拔掉就好了.....

聽完我開始狂笑!!!!







算你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