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茵河遊船

2018032814:10
準備開始寫過年前的德瑞行遊記後, 不免想到: 兩年前的法德瑞遊記我還有2天半的行程沒寫完說...

那麼巧, 後面這兩天半去的地方剛好是這次德瑞行一開始去的地方, 

那...我就...冬天夏天一起寫.....也算可以交差啦!!!




中午吃完德國豬腳後呢, 我們就準備搭船遊萊茵湖了!




其實天氣還是很冷, 可是難得有機會遊湖, 開玩笑, 還是一定要上甲板拍照的啦!

尤其這可是萊茵湖耶....

三個小朋友....記好遊萊茵湖的感覺喔....





橘老爺跟我說這個城堡就是我們兩年前來德瑞最後一天住的旅館....

也太巧了吧....

不過這個飯店真的很漂亮, 我們剛好被分到最高樓層的閣樓, 超棒的!





剛好船尾有插德國國旗, 一定要跟國旗拍一張滴!




忽然發現...這一身也太粉了!




親愛的小葵弟....姐姐我的推薦, 不賴吧!

















































冷風簌簌的吹....還是會冷...

我們還是回去船艙裡喝杯熱飲暖暖身子吧!





明明剛剛才吃飽, nini小姐看到餐廳menu有香腸+薯條,  還是來訛詐媽媽我....

只好問問櫃台服務人員: 可不可以只點薯條?

好吧....想說剛剛的德國豬腳炸得有點硬, 你們三位姑娘大概沒有吃很飽....

就來個大放送吧!




Sophie也到齊, 好好享受吃薯條遊萊茵河的fu吧!



當然, 咖啡也是不可少的!





來張大合照吧!






























接下來要開145KM去那海德堡囉...

等等, 鏡頭先切換一下2015夏天的萊茵河吧...

1.2.3跳!




準備搭船了...

天氣好到爆, 就是個熱!










不誇張, 一上船, 來杯beer先!





我還是咖杯一杯啦!





遊船前先逛了海德堡, 買了幾顆雪球, 偷渡一顆配咖啡啦!





橘老爺說要上甲板看看....啤酒跟咖啡一起帶啦!





人生難得幾回愜意!



竟然橘老爺都提出要拍個倒影....

這一拍....好啦...我知道我個矮啦!!!




美景當下....大口飲酒!!!





就是開心




說實在, 比較之下, 我還是愛夏天的歐洲....





雖然很熱, 但總覺得景色看起來都很舒服,

冬天的歐洲....讓我覺得蕭瑟!!!





















不過...橘老爺說他愛上冬天的歐洲, 

團費便宜很多, 遊客又少....

所以....對他我也要說: 我也喜歡冬天的歐洲, 

這樣....下次有廉價團, 老爺才會帶我啊!!!!




 


  •   郁敏 於 2018-03-30 08:42 1F
  • 一身粉遊萊茵河,很亮很搭啦!

    看到這一篇文也讓我憶起我在南京玄武湖遊船的凍徹心扉。

    習慣溫暖氣候的我們,還真的面對零下美美的水域,跟它無法比拚太久。

    有陽光的萊茵河真的比較美。每一張都好亮的感覺呀!

    但冬天也有冬天的美感啦!感受與我們不一樣的氣溫,

    大概非長住,我有點變態的喜歡。
  • 版主於 2018-04-20 14:00 回覆
    謝謝你對我一身粉的不嫌棄啊!!!! 真是個好人!

    對於這種寒冷的氣候, 真的是偶爾體驗一下就好, 常住的話會瘋掉...

    還是愛我們寶島的天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