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堡的夏與冬 趴兔

2018050114:34
冬遊德瑞第二天



早餐吃得飽飽後, 穿上重裝備, 準備迎接第二天三寶日的行程啦!!!

三寶是那三寶?

其實是三個堡: 海德堡 羅騰堡 跟紐倫堡啦!!!

前一天下午逛了海德堡老城區, 早上要先搭纜車到海德堡的古城堡囉!




大事不妙...下雨了!

不過....有雨代表濕度夠!! 下雪的機率就大囉!





先搭一段纜車上山囉!





















一出纜車....下雪囉!!





太開心了...

挑這冷颼颼的季節來, 就是要來看雪啊!

很好, 橘老爺沒騙我啊!



大夥都開心得很, 因為不只看到雪...

雪它他本人是不停地下啊!




so happy



導遊本來說出了纜車要往古城堡邊走邊導覽,

誰知我們這一團看到雪都瘋了,

沒人理導遊...

導不導覽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拍雪景啊!





拜科技之賜, 我們可以用賴跟台灣的家裡視訊....

讓他們也感受一下下雪的fu,

聽說這幾天台灣也超冷的啊!!!





然後就是拍...拍...拍





雖然以前就親眼看過雪,

但這麼飄阿飄的雪, 真的是第一次!





nini小姐也很開心吧!!

個人自拍不知拍了多少張了!





這位大哥最猛了

因為個人不愛戴帽子, 不愛戴手套,

加上這件外套也不是重裝備,

所以這整身衣服跟在台灣寒流來時差不多,

真的有猛....




隱藏版導遊橘老爺應該覺得: 這下子不負所託了! 





























我說這四位幸福的小朋友, 

小小年紀就來歐洲看雪, 

以後長大也要好好孝順父母, 帶我們來歐洲玩喔!
















外面拍得差不多, 大家終於被導遊拉回來看這大酒桶囉!




這裡面好像還貨真價實有裝酒的喔!



派橘老爺來超級比一比, 就知道這酒桶有多大吧!




其實我對酒桶沒興趣, 我比較想來這兒喝杯咖啡啊!



可惜時間不夠....



因為我更想走出這陽台拍拍海德堡城市雪景啊!



能夠夏天跟冬天來看不同的海德堡, 真是很幸福!



謝謝橘老爺!




一家人第一次看到初雪的回憶, 永遠難忘! 



還要感謝我家橘小杭,

雪地多少還是滑, 有他幫忙多牽一手, 媽媽走起路來真的比較穩!




我們一家先搭纜車下山, 橘老爺放我們再集合地邊邊的公車站等其他團員,

他拿著相機補拍照去啦!
































我也不甘寂寞準備跟海德堡來張告別照! 

再會啦!



稍等...還是再回顧一下古城堡的夏天風光吧!



這拱門冬天跟夏天還是真差很大的fu



陽光照射下, 看起來景色宜人, 

不過....其實粉熱啊!



schloss 好像就是城堡的意思



這應該是參觀城堡的門票











跟下雪的fu差很大吧!







大酒桶就都沒變囉!







我還是一樣沒時間在這兒喝咖啡!



因為外面景色太美, 讓人捨不得浪費時間!































城堡裡還有個地方可以參觀, 裡面好像是古時候的藥房...

小葵弟...你應該不知道吧!!!

因為我們花太多時間看初雪了!!! 




拍一拍給你看看唄!



其實還好, 不用太遺憾!!







海德堡的纜車




















這下真的要結束海德堡的介紹了,

往下一個堡邁進囉!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