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禮拜幾?

2008101613:12

Hunt問我: 媽媽! 明天是禮拜幾?

我回他: 禮拜四....

過了一會兒....

他又晃來問我:

媽媽! 明天是禮拜幾?

有點不耐煩的我冷冷的回他: 今天是禮拜三...那你說明天是禮拜幾?

Hunt賊賊的回我: 喔! 那明天是禮拜五!

我有點想扁人的告訴他: 好ㄚ! 那明天就帶禮拜五的課本啊!

Hunt維持他的賊賊表情說: 沒錯ㄚ! 一三五ㄚ...所以明天是禮拜五!

我火大的回他: 好ㄚ! 那你明天就會被老師罵說你帶錯課本...

Hunt再次露出他賊賊的笑容說:

我哪會被老師罵….

我只是想惹火你而已啦!!!!

 

哇哩勒....算你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