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鈕釦..nini小姐初體驗

2011052019:22

Nini回家後興奮的拿了這塊布給我看:

媽媽! 今天有愛心媽媽教我們縫鈕釦, 妳看這是我縫的? 好不好看?

哇! 想不到有人幫我教[縫鈕釦]這件事呢!

nini縫得還不錯喔...

我笑著說: 妳縫得很好看耶...好不好玩?

Nini開心的說: 很好玩ㄚ! 我比較喜歡縫交叉的形狀, 比較好看!


Nini邊吃午餐邊問我: 媽媽!妳以前是什麼時候學縫鈕扣的?

我回答nini說: 國中的時候吧! 國中的時候有家政課, 會教縫東西, 打毛衣還有做衣服呢!

男生會上工藝課, 可能做些書架之類的吧!

不知道現在國中生還有沒有這些課程說!

翻過背面看, 還蠻不錯的喔! 沒有糾成一團!

nini真的比媽媽厲害囉...

其實小胖媽的女紅還蠻爛的, 也不太會用裁縫車...

小胖爸回家後, nini也是很開心的趕快show這塊布給爸爸看,

小胖爸還說: 那以後我們家所有人的衣服鈕釦掉了都可以交給nini囉!

Nini可是滿口答應說好呢!

因為她覺得很好玩啊!

我們家nini真的長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