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阿爸的幽默

2011061611:51

老爸上來台北時剛好遇到hunt生日,

hunt以前的褓母很剛呼的送了一盒[吃吃看]起士蛋糕給hunt,

於是我們就切了蛋糕吃了起來...

老爸邊吃著蛋糕邊跟我說:

我第一次吃到ㄌㄨˇ ㄌㄡˋ蛋糕的時候覺得很奇怪,

想說沒吃到滷肉啊? 為什麼這個蛋糕要叫滷肉蛋糕?

後來才知道是乳酪不是滷肉啦....

實在有夠ㄙㄨㄥˇ吧!

我一聽...真的狂笑到飆眼淚!!!

真的有好笑耶!

 

老爸去新竹弟家時, 跟著弟看了幾場NBA[小牛vs熱火]的籃球賽,

那天早上的第五戰老爸當然也就很迷著看,

我本來對最近的NBA都沒啥了解,

還是爸解釋了一些最近的話題還有哪些明星球員給我聽我才比較進入狀況,

看啊看, 阿爸看著電視機前的一個黑人球員忽然說了:

啊昨天休息一天沒比賽, 也不去把鬍子刮一刮...整個鬍子這麼一大片!

我愣了一下...搖頭跟阿爸說:

老爸! 拜託...

這個鬍子是造型耶....他不知道留多久才留成這個造型!

搞不好還請設計師幫他set過耶!~ 貴三三溜....

老爸笑了笑說: 說的也是喔!

 

我們家老爸就是這樣一個可愛的阿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