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的事兒?

2014120309:39
橘老爺回家後劈頭就先問Hunt: 考幾分啊?

Hunt說: 只發兩科...社會不太好!!!

我只知道Hunt 英文93 , 剛剛他沒跟我說社會分數...

我緊張的問: 很慘嗎?

這位與事無關的當事人回答: 70!

嗯! 果然很慘...

我急著問: 地理錯很多嗎?

Hunt邊玩平板邊回答說: 考卷還沒發, 不過歷史可能錯比較多...地理也是有錯幾題, 可是應該還好...

這時候橘老爺大呼: 耶! 我贏了...我教的地理考得比較好...媽媽教的歷史比較慘~

威!

干我甚麼事啊!

橘老爺說: 誰叫媽媽都顧著看電視沒有幫忙複習歷史...你看, 爸爸有認真幫你複習地理就考得比較好吧!

威X2!

他歷史完全沒讀, 考不好是正常的好嗎?

自己不讀書怪我幹嘛?

我有幫他複習的英文就考93溜....

切!!!

怪了...

考試當事人還在顧著玩game, 我們這兩個指導教授在吵個甚麼勁兒啊???

我看, 橘老爺就是不爽我把地理推給他啦...

因為我明明就是社會組的, 老爺是自然組的...還要教地理...他懷恨在心啦!!

不過因為我地理真的不好....那些地勢.風向什麼的...我真的都不太會....

要我教可能更慘!

BUT...



重點不是這個吧!

這個傢伙自己不讀書, 怪誰呢?

還跟我說他要自己讀...叫我不要逼他...

切, 要不是硬抓他過來把英文加強一下...我看他也是會傻傻搞不清楚They are 跟There are到底有啥差別?

平平都是有去上美語班, 為啥還處於混沌狀態啊??

真的是很欠扁耶.....

數學是橘老爺有好好輔導過的, 國文是Hunt放牛吃草的...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教??

評量卷也不肯寫...我也無可奈何!

為什麼他不能像姊姊一樣自己愛讀書,

今天回來一定又國文<數學...

又要被橘老爺數落一番...

不愛讀書的人, 是要怎樣讓他肯讀書啊!!!

書是該他自己要念的事,

到底何時才會開竅啊!

真是很難耶....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