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的玩具總動員

2010070514:54

以前同事Vincent送了我兩張電影票, 所以呢...

剛好nini跟hunt考完月考了,

咱們就去看玩具總動員吧...

其實這部電影真的還蠻好看的,

不過邊看邊害怕...因為小胖媽偷偷丟了不少nini跟hunt的玩具說....

它們會不會恨我ㄚ???


Nini小姐從小就很愛留東西, 所有她的玩具她都不肯丟....

目前這幾隻娃娃呢...每天都跟Nini一起睡覺...

Nini睡前都會很貼心的幫它們排好床耶....


總共有兩層喔...

主要是熊熊們...

還有笑笑羊...派大星...還有西踢咖啡送的娃娃...


右邊是hunt抓到的牛...小熊維尼....還有Hello Kitty..


這只貓枕頭呢....是以前小胖媽在公司午睡時的枕頭,

現在變成Nini很愛的抱枕.....

小胖媽偷懶不想跟Nini來個睡前躺躺時...

就派這隻貓咪替我跟Nini躺躺囉....

 

Nini小時候看到胡桃鉗王子的卡通時問過我:

玩具是不是真的晚上就會動? 為什麼我都看不到呢?

我呼隆她說是真的...玩具晚上會動喔....

看完玩具總動員這部電影, Nini又問了我一次這個問題...

這次我沒有騙她了...我告訴她那是故事...是卡通...

玩具不會動啦...

最近因為家裡在大風吹換位置...預計要來好好清理所有小朋友的玩具...

小胖爸還開玩笑說:不要丟晚上會起來找我們的玩具喔.....

哇哩咧.....講得我覺得毛毛的耶...

這是nini做的[觀世音]玩偶...

頭是有像觀世音啦...不過身體為什麼很像相撲選手咧...

本來nini也打算把作品留下來...

不過...後來...她也決定丟了...

那個...觀先生或觀小姐...晚上不要來找我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