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小姐的小讀本

2010061500:01

有位粉絲抗議我都在貼hunt的小東西...

真是冤枉ㄚ!

總得把hunt告個段落, 才能開始貼nini的囉!

這是nini上英文課時的小讀本,

Nini以前的英文老師Teacher Cherry,

從nini幼稚園小班教他們教到上學期,

這學期開始退休移居大陸,

以前都會要nini他們自己做些小本子背些英文單字,

整理nini的房間時, 當然趕緊來拍拍照.

當然,這種東西媽咪我是不會亂丟的!

看到Nini還學著畫這麼漂亮的小圖, 真是很可愛耶!


Nini這個封面很有卡通的fu喔!


這個Nemo就看起來很小孩子氣囉!


我翻開裡面看,

不錯, 感覺Nini小姐頗認真...很乖喔!

下學期開始要幫nini找一間新的美語學校,

還真是需要費一番功夫呢!

這位nini小姐, 看我偶爾拿著她以前的英文課本在背單字,

還會幫我複習考, 跟著我一起加減背,

真是個奇杷阿!!!!